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我就是瞎胡闹,你们不用理我hhhhh

老雷:你笑一下嘛,表情那么凶和要吃人一样

皮戳:笑个屁,你这个该死的美瞳搞得我眼睛难受死了想我真的是脑子有病才答应和你一起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老雷:你这哪像是狼人,明明就是只大猫

皮戳:明明是你给我的衣服你还好意思吐槽?

老雷:没办法你一点都不像狼【无奈摊手】

皮戳:闭嘴!




诶……时间都过了我才画好贺图,不管啦,我这里还是万圣节,我还是要祝你们万圣节快乐!!不给点赞评论我就捣蛋哦!!【别理我】

你们的夔冥总算是大学生了!!我来兑现我的承诺了!!来点梗!点什么写什么!然而我不打tag,能看到的才是真爱hhhhh【不要脸】

Ummm……想做皮戳的周边服,有小伙伴有意向一起嘛,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做一件玩了_(:з」∠)_  

之前说要做的kiyomi,做好很久了现在才放上来hhh

一开始其实做了能有一分二十秒左右吧,但是lofter一直都塞不下啊啊啊啊我没办法只有忍痛剪掉了


好的就这样了,我就一个要求,看完不许扔板砖

好的,这个是完整版的!

我排了整整6遍他才对上歌,真的是要疯了,脑壳疼hhhhh【源自于一个做了六遍以为结束才发现自己没打水印绝望的夔冥hhhh】

极度ooc大家将就着看一下吧hhhh喜欢的人多的话我就画XCU银的kiyomi【你够了



我好想打Gamquick的tag啊啊啊啊啊啊,毕竟这个歌后面还有一句穿你的外套变成你的猫,老雷就可以多一只猫了啊啊啊……然而我懒hhhh

日常摸鱼,不画护目镜看不出来是谁系列hhh

EP的这个紫西装真的是让我春心荡漾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