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k】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每天脑子都有病系列】
Lorna:
我这辈子都不会过万圣节了。
昨天晚上我看见pietro和Remy难得安静的坐在一起看电视,我还心想太阳打南边出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Doug开玩笑的说了声,Trick or treat
好嘛,Remy这货直接亲了口我哥,问他:“甜么?”
当时他们两个就从窗户飞出去了,都给我滚去金门大桥吹冷风去吧!

Quickilver:这件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首先,占tag抱歉_(:з」∠)_
脑洞源于微博的那个被喂狗粮的故事,万圣节也过完了,我的贺文依旧没写完……
我每天都处于脑子有问题的状态∠( ᐛ 」∠)_
本以为万圣节会有粮…结果还是被饿的半死啊……
好了立个flag吧,圣诞节一定写!我就不信我提前一个多月还写不出来【闭嘴你万圣节就没写出来】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