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一场“成功”的星战二人观影

【Gamquick】

#ANXF向#

#关于星战#

#ooc我的锅#

#lofter 400粉点梗#

好的这是一篇很没有诚意的点梗,我老实交代这是用我的一篇自戏改的,还希望 @zzzzz黎 小天使不要嫌弃啊!顺便给这篇文起名字的权利就交给你啦!【我才不会承认我是起名废并且懒得动脑子】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


   “这简直就像是在打旺普鼠一样!”雷米扒在皮特罗肩膀上在他耳边滔滔不绝,惹得速跑者紧皱着眉头一脸厌烦。

  “打什么?”这家伙又开始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了,来不及去细想他到底在说些什么,皮特罗努力的侧过身子带着对方躲开敌人的攻击


   “什么?别告诉我说你从没看过星球大战?!你逗我呢吧!”男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灵巧的躲避着攻击的快银,对方很显然根本懒得去搭理他,要知道电影什么的对于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漫长了,想让皮特罗安安生生的坐在那里看完一场电影,简直比让美国队长和红骷髅坐下来和谐的吃顿晚宴还要困难,要知道,对他来说光是看个任务简介对他来说都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的漫长,更何况是这种对他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的科幻片,放64倍速给他看他都不一定会看

“科幻片对我没意义。”青年语气及其敷衍的回答了一下,抱着牌皇的腰趁着那个怪物爆炸前离开,试图让他忘记这个该死的话题

“说真的你真的需要充实一下你的人生了。”然而没有任何作用,他依旧是在继续着

“我不觉得看一部对我来说没有意义的电影就是对我人生的充实,更何况我觉得我们的存在就已经够科幻的了”皮特罗把正打算继续说下去的男人丢到一边去,爆炸产生的气浪让皮特罗有些站不住脚“现在闭嘴,在我还没有后悔没把你扔在那里和他同归于尽之前。”

皮特罗抱着胳膊站在一旁再也不想和他继续一句这种弱智的对话,好在雷米也没有在快要进行下去的意思,否则这个队伍在还没建成之前就要有人因公牺牲了。


------------------------------------------



今天难得的风和日丽,没有想要毁灭变种人或者是想要速跑者的命的人来找事,洛娜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好像说是要去逛街?


她也就只有在这种事情上还像个小姑娘


皮特罗懒散的躺在长沙发一边想着一边上调动着电视频道,面无表情的看看着因为过快的切换变得模糊的屏幕。

“你是打算把电视玩到爆炸吗”

不用转头皮特罗都知道那人是谁,男人从他手里抢走了遥控器,画面定格在狗血的言情剧上,电视上的男女主角正在申请告白并且拥吻

“嗯,这个台不错,你可以提高一下你的情商”男人冲着电视努努嘴,成功的收获了皮特罗的一记白眼

“我谢谢你牌皇,这么无聊的节目还是适合你”


这个人真的是够了!


“所以说,反正也没东西看你为什么不试试看星战呢,保证你觉得不错”

“不用了,都说过了我对科幻片没有兴趣了”速跑者一向没什么耐心,他不耐烦的抢过遥控器又调了一遍台,最后还是停留在了那个狗血的电视剧上,气氛陷入一阵尴尬的沉默

“你有星战的碟片吗”

实在是迫不得已,言情剧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有!我去拿!”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突然兴奋起来,一边念叨着他看了多少遍那些碟片一边去拿出那些看起来就可以算是古董的东西,他居然还问需不需要爆米花?老天这真的是稀奇了,皮特罗对天发誓要是要是洛娜他们回来,看见速跑者和牌皇坐在一起看电影,他们一定会以为世界末日来了。


皮特罗面无表情的盯着男人兴奋地捧着碟片塞进播放器里,又老又长的剧情开始了,就连爆米花也止不住速跑者的瞌睡,他不止一次怀疑自己这个决定是不是错了。旁边的人看得兴奋不已,还在关键部分嘱咐皮特罗一定要睁大眼睛看好,果然想不通他的世界,银发青年的思绪已经飘到了天边,眼皮也开始打架。


看起来下回失眠可以考虑问他借一下这套片子。


这是皮特罗睡着前最后的想法


看的正入迷的雷米只觉得肩头一沉,转头一看才发现那个总是和自己针锋相对的青年已经睡熟过去,他从来没有这么仔细地观察过皮特罗,男人的睫毛很长很翘,竟然也和他的头发一样是银白色的,在脸上投射出一片阴影,高挺笔直的鼻梁,还有那浅粉色的薄唇,五官棱角分明就好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一样。


他现在乖顺的简直像我的猫一样


雷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耳边响起了电影结尾的提示音,他这才发现他已经盯着皮特罗看的足够久了

其实,也许他也没那么讨厌

雷米持续的盯着那张毫无防备的睡颜这样想着,鬼使神差的在人的唇上落下一吻,不带情欲,仅仅是蜻蜓点水的很不像牌皇作风的轻吻,然后自嘲般的摇了摇头,调了个姿势让皮特罗和自己更舒服些,然后把注意力重新放回重播的电影上。


昏暗的房间里电视的屏幕是唯一的光源,雷米却将皮特罗烧的通红的耳根尽收眼底,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


-------隔天-------

“你昨天居然靠在我身上睡着了”

“我睡着的时候,你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没有,你希望我做些什么?”

“果然你还是去死好了,卡津佬。”

“wow,你这么说就很伤人了speedy”

“……”

“……”
“真的那么无聊么”

“相信我,以后除了我失眠的时候,请不要再找我看这套碟”

“你什么时候失眠?”

“我从不失眠”



—————END—————



好哒!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想尝试一下写甜甜的清水小甜饼发现自己失败了…嘛小天使就,将就着看一下吧,有机会,再写肉吧!【顶锅盖逃跑】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