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有史以来第一篇这么长的印象】

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玩意2333
hhhhh收了红包就要办事嘛,今天来写一写关于眼镜儿太太太@百里赵四 【此处应该有艾特】

太太试图让我再十五字里写完,那我告诉你这是不太可能的,我是个死话痨十五个字怎么能写出我对你的爱呢。
所以,认识太太一个星期了吧【嗯应该是有这么久,不管啦反正也就这么久】
眼镜儿太太,AKA百里赵四,轩辕铁柱【不要问我这都是什么名字,自家太太就是这么可爱】
一个星期间,我们成功的让自身的太太光环成功毁灭,什么寒暄客套全部不复存在,整日hhhhh23333666666什么什么球
说到这个球,我真的要吐槽一下太太了,肉文里面加个你能听到个球和捯饬个球是真的会让人笑喷的【虽然我很喜欢23333】
太太的文就不多说了,自然是一级棒的了!肉炖的超级好,脑洞也超级无敌,顺便把我的小破三轮给我开成了欧洲之星【意大利最快的火车2333】顺便手速也超快,人家四篇文都出来了,我还在难产真的是,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虽然每次都叫着要发刀,要给我毒饼,但其实每一次都是很甜很甜的小甜饼,果然眼镜儿对我是真爱hhhhhhhhhh
虽然说整天和我说不要叫我太太,但是我还是想叫啊,文真的特别的棒,已经进化成我新的标杆,脑洞也特比好吃,我只希望万一有一天太太你要爬墙了请务必把我带走【虽然咱俩可能会吃逆cp,还有,像银牌这种邪教就别带上我了2333】
我,语文不好,能用的修饰词也就这样了,再说下去我就只能说你文是加est的那种棒了hhhhh

好了,现在要开始吹眼镜儿这个人了,她真的超级可爱!超级无敌可爱!!请记住是无!敌!可!爱!
人朝直爽的,超喜欢她说什么什么个球【别问我这是什么怪癖】
我每天都会和室友同学念叨,今天太太又怎么怎么样了,今天太太又开车了,今天太太太可爱了,好庆幸我勾搭到了太太,室友都快烦死我了23333,说真的一开始认识太太的时候,以为只是个很开朗的姑娘【补档补到哭泣什么的23333】,但是现在,她不只是开朗啊,简直是活泼开朗直爽到爆炸啊!!!喜欢!真希望吃可爱多长大的眼镜儿可以一直爱她吃可爱多长大的朋友【是的没错没错就是我】
然后也很耐心啊,今天早上因为一些事整个人都不好,坐在床上哭的像个傻逼玩意儿似的,还好有她一直听我发牢骚听我抱怨,真的非常感谢!还超级耐心的和我讲道理,老实说那个人是一星期的人会这样对我啊,每天听我叨逼叨都够烦的了,所以再次给我家眼镜儿打call
说真的,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啊皮皮镜【皮这一下超开心233333】
人就夸到这里吧,在夸下去,我怕会出现什么卡哇伊issimo这种奇奇gaygay的词hhhhhh

所以皮皮镜,真的希望可以一直和我做朋友啊,给你比个心hhhhhhh

反正,太太超级棒,太太写的文也超级棒【嗯所以明明十五个字就能写完我为什么一定要比比这么久呢?当然是因为我爱皮皮镜啊233333】

【ps.私戳给太太的时候,被太太吐槽我开车要有这速度就好了,hhhhhhh我开车要有这效率,我就去出个志了hhhhh】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