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Morire








*角色死亡注意

*算是个刀片注意

*矫情牌快出没请避让

*只是一个垃圾片段没逻辑没背景没故事情节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血还是止不住。




雷米撕下外套的袖子紧紧的按住皮特罗右腹部的伤口,他处理好了男人身上别的几处伤口,好歹血止住了,可右腹上的那个他却无能为力,子弹留在了他身体里,政府为了哨兵计划特制的子弹完全抑制住了速跑者原本的自愈能力。




皮特罗只觉得眼皮发沉,他好像已经感觉不到身上的疼了。雷米伸出手把粘在他眼皮上的血渍蹭掉,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


“别睡,马上就可以到安全的地方了。”


“我很累……”皮特罗虽然是这么说着,但还是努力打起精神来抓住雷米的衣服从柔软的沙滩上坐起来,动作有些大扯痛了伤口痛的他呲牙咧嘴的。他嘶嘶的抽着气,身体歪斜重心全压在身边棕发的男人身上。




“真难得我们伟大的快银也会觉得累。”牌皇像原来一样调侃着,试图让气氛轻松一些,他紧握着皮特罗胳膊的手却抖个不停。海浪声在耳边扬起倒是让皮特罗想起了他们之前在海边般的婚礼,他看见了在海边堆沙堡的女儿冲着他笑,旺达挽着环视和他说祝你幸福。那天他头一次见到洛娜穿的那么淑女端庄,雷米开玩笑似的戳了戳阿列克斯的腰说“后悔了吧,现在去追还来得及,要不要皮特罗扔捧花的时候丢给你?”差点被洛娜和冲击波还有他的新郎波混合三打。


想到这里他不禁笑了起来,长时间的缺水让他的喉咙嘶哑红肿,都不太能发得出声音来,雷米一脸好奇的看着他。


“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快死了,我看见了我们当年婚礼时候的样子了……”他努力的说着,忍不住咳嗽起来,却扯着小腹生疼让他皱起了眉毛。


“什么死不死的,你只是触景生情了。”雷米摇了摇头,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是尽力的安抚他的情绪“前面有个房子,我们可以去找些工具,把子弹取出来你就会好了。”


“别说的那么简单,你那两下我……我又不是不知道”皮特罗渐渐的开始觉得连说话都是个费劲的事情了,他说出的话开始拖沓,再也不像原来一样快的几乎让人听不清词句。“我没……死在子弹上,却…却被你解……解剖了……咳咳……”他又咳了些血沫出来,没有东西堵着倒是让他觉得呼吸顺畅了许多。听着他的玩笑话雷米倒是笑出来了,可那着实是个苦笑,连着鼻尖都犯了红。


“我愿你成为我的丈夫,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雷米望着眼前无尽的海,呢喃着他们的誓词。皮特罗摇了摇头,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左手,因为肩膀上的伤让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他只能攥紧了拳头不让戒指在血的润滑下滑脱出去,他慢慢的摘下了那个银色的圆环,戒指很普通,只是一枚银色的圆环,在内里刻了一行小字而已。速跑者看着那布满了干涸血液的戒指,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将它塞回到雷米衣服内侧的口袋里。


“别那么矫情…好歹你也算是个……超级英雄…”皮特罗的语速越来越慢,一句话要停上好几次才能说完。“不知道……旺达她……还有洛娜……”那双总是满溢着神采的蓝眼睛也慢慢暗淡下去,失去生机就像一潭死水。


“她们会没事的……”雷米不知道怎么开口去安慰他,能做的只是将人搂在怀里。


“我庆幸水晶带走了露娜, 你说的对……我一直都是一个糟糕透了的人……”


“你就非要在这种时候和我翻这些就旧账?”


“你就不能听我说完?”速跑者有气无力的打了他一下,却也是把那个糟糕的话题止住了,他清了清嗓子重新开口


“好好活着,别太早下来找我,不然……我会…会……”后面的威胁他再也没有力气说下去,他张嘴了张嘴只比出了个口型,偏过头去想给男人最后一个亲吻,只是那吻擦过了嘴角落在了脸庞。


“你会怎么样……”雷米摇晃着那个已经没了生息的人。“你把你那个该死的流浪癖给我收回去,话还没有说完你怎么敢逃!”男人再也忍不住,眼泪从眼眶里涌出,滴在怀里人的脸上,只是他再也不会感觉到了。




他抱着具尸体在海边坐了一整晚,直到速跑者的身体没有了一点温度他才抱着人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朝着那片深海走去,沙滩上只留下一片血迹和一行字。


我知道从来没说过,不知道现在来不来得及


我爱你。








多年之后,还是那片海,花白头发的老人坐在海边木凳上,直盯着那片海。老人棱角分明,五官俊俏,看得出年轻时候一定是个花花公子,游戏人间女友无数的那种,只是那双眼晴奇特黑底红瞳看起来有些吓人,老人一言不发,缓缓合上眼睛没了呼吸,一人悄然离世,只在那木凳上刻下了一行小字




我一直都知道,我也爱你



———The End————


我本来是沉浸在牌快的甜美爱情中的,玩消消乐的时候看见海边婚礼场景还蛮喜欢的,不过天知道我怎么就跑偏了呢,一定是中药太苦,喝的我连脑洞都苦了【你闭嘴】


ps.俏咪咪的安利一句,我的小家是真的好玩hhhh


好啦,我不接受寄刀片大家自己留着就好啦hhhh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给大家比个心心hhh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