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同居三十题

最近好缺粮啊所以只好自己割腿肉了,第一次写这对cp人物可能ooc请见谅,要是大家觉得还不错的话明天就来写羞耻三十题吧!请大家给我一个放飞自我的机会吧,实在想开车qwq






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remy remy 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还不等remy回答一到银色的闪电已经钻进了自己的被窝,remy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可以,睡觉不许乱动,我可不想犯罪”将眨着大眼睛的小孩揽进怀里
“闭眼,睡觉”
“晚安!”总是很闹腾的Quicksilver遵守自己的诺言安静的躺在Gambit怀里很快的睡着了
“晚安Cher”

2、一同外出购物
remy紧紧抓着自家小孩的手,并不是想证明些什么,只是害怕自己一松手这熊孩子会以瞬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零食区洗劫一空。倒不是说自己买不起,毕竟零食吃太多不利于小孩子的发育嘛

3、半夜一起看鬼片
半夜失眠的peter非要拖着remy看鬼片,遭到拒绝还笑得特别开心的调侃对方:“嘿,remy你要是害怕的话就说哦,我不会嘲笑你的”,结果自己却被突然出现的满脸是血的女鬼吓到绕着房间狂奔了十几圈然后大叫着钻进remy怀里
“怕就说,我不会嘲笑你的嗯?”remy强忍住笑,整理着小孩因为狂奔弄乱的头发,却被害羞的小孩打了一拳
“闭嘴remy!”


4、一方有起床气
在赌场耗了通宵的Gambit刚倒在沙发上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被电玩的声音吵醒,remy摁着胀痛的太阳穴,起床时的低气压让他恨不得用能力把整栋楼都炸飞,狠狠的踹开卧室门想要好好的教训一下打扰自己睡觉的家伙,却在看到对方那两个小小的梨涡时所有的坏心情都不见了,Gambit勾起了一个邪魅的笑容
“你这个打扰人睡觉的小混蛋,做好准备赔偿我了么”

5、做饭
其实peter答应搬来和remy一起住有一部分原因remy会做饭,而且做得很好吃,他实在忍受不住自己老爸那种硬的跟铁一样的面包,他极度怀疑他老爸根本就是搞了块铁来给他吃

6、大扫除
remy摁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盯着满屋子的的纸团还有从床底下扫出来一堆零食袋,抽屉里还有一堆打翻了的不明液体,将蹦出来的十字路口全部摁回去,remy发誓今天要把那个小混蛋操到哭为止

7、浏览过去的相片
peter本来抱着想看看remy小时候的蠢样子才打开那本相册的,结果且看到了Gambit的各种情史,小孩很不开心的不明真相的将Gambit撵去睡了一个月的沙发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天天419你就不怕肾亏么?”
“天天这么吃甜食你就不怕糖尿病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peter不需要电话,因为不管remy里他多远,他都可以第一时间赶到对方身边
remy不需要电话,因为不管过了多久,他都不会离开peter到他找不到的地方

10、早安吻
remy身上充满了法国人的浪漫,他会在每天早上提前起来做好早饭,然后在peter唇上落下一个个轻柔地吻,用他那性感到不行的嗓音唤醒还在熟睡的小孩
“早上好remy~”
“早上好cher”

11、替对方挑衣服
今天要去见peter那个中二病的老爸,remy盯着衣柜纠结着该穿什么,peter自告奋勇的帮忙挑选服,然而remy看到他不知道从来里翻出来的银色皮制长款风衣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穿自己平常的衣服吧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remy LeBeau,你个猫奴!”
“怎么你这是吃猫咪的醋了么”

13、一方卧病在床
“哇啊,Remy你不能死啊啊啊!”peter趴在remy身上哭闹着,然而只是干打雷不下雨
“嘿小混蛋,我只是感冒而已,你就这么盼着我死啊”remy将那颗不断乱蹭的小脑袋按在自己胸口
“诶嘿~”peter趴在他身上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14、午睡
阳光,草地,树荫,伸懒腰的猫咪,还有树下看书的gambit和躺在他腿上熟睡的quicksiler

15、帮对方吹头发
remy喜欢帮peter吹头发,那柔软的银发带着淡淡的柠檬味,永远不安生的小孩子这个时候会乖乖的坐在那里任自己摆布,这让remy很是享受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peter觉得remy的身材很好,不像自己瘦瘦小小的,肌肉均匀的分布在身上,remy总喜欢洗完澡只围一条浴巾在胯间,水珠会顺着肌肉线条流到看不见的地方,总让peter看的心里里小鹿乱撞,这时那个会移动的荷尔蒙就会过来调戏他
“看够了么小可爱,可以去床上慢慢看哦”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在peter和remy认识一百天的一百天纪念日的时候,他们庆祝的方法就是remy被钢筋绑着飞过了大半个纽约,因为就在这一天他俩正准备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被peter的中二病老爸撞见了

18、接对方回家
天启被打败之后之后,Remy接peter回到他们自己的公寓,看着peter打着石膏的右腿,心疼的揉着他的脚踝
“腿还疼么”
“现在好多了,没有刚断的时候那么疼了”
“下次这么危险的事情不许再去做了,要去也要我陪你才可以”
“知道了,啰嗦”peter的嘴角不自觉得上扬,嘴上虽然是抱怨但是心底还是甜翻了


20、一个惊喜
“remyremy!告诉你个好消息!”
“冷静点Cher,什么事这么开心”
“我爸同意咱俩在一起了!!”
“今天真的不是愚人节吗!!?”


21、屋顶上看星星
谁会那么无聊的大晚上去看星星,晚上当然是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啦

22、一场飞来横祸
再给自己爱人早安吻的时候被飞来的平底锅拍晕了

23、关于孩子的话题
“remyremy咱俩如果有孩子的话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你觉得他是遗传你的能力还是我的还是变异你……”
“嘿嘿,冷静点Cher,男孩女孩都好,什么都无所谓,前提是你要能生出来”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被困在家里也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窝在沙发上看看老电影,或者玩玩扑克牌,或者【哔—】

25、喝醉
喝醉的remy总会兽性大发
喝醉的小天使总会绕着床狂奔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remy你脖子上的牙印是怎么回事?”
remy摸摸自己的脖子,笑得一脸宠溺
“啊,这个啊,只不过是恋人间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而已”

27、穿错衣服
“啊啊啊啊要死了要迟到了!早上是教授的课啊这个星期迟到了他会脑死我的”
“嘿cher你……”话还没说完一到银色的旋风已经夺门而出
“你穿错了我的衣服了啊……”remy无奈的扶额,自家小孩这个毛毛躁躁的性子什么时候可以改一下啊


28、一方受轻伤
peter在吃掉了Jean最爱的甜甜圈而被追杀的时候崴了脚,惨兮兮的窝在remy怀里让对方揉着自己肿的和萝卜一样的脚踝
“该,让你作”


29、意外的求婚
“嘿remy你蒙上我眼睛干嘛”peter抓下盖在眼睛上的手,看见了一枚银色的小环和一个单膝下跪的remy
“亲爱的pietro maximoff,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我我我”ptere紧张的晃来晃去快的已经看不清人了,remy眼疾手快的抓住准备逃跑的quicksilver
“想好了么cher?”
“愿意愿意愿意!”peter迫不及待的吻上remy的唇,remy轻轻的将那枚银色的小环套在peter的无名指上
“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30、滚床单
“唔……啊啊…remy……别…那里……嗯哈……不…不要啊……”
嘲笑remy肾虚的结果就是在床上被操到射,并且怎么哭喊求饶都没有用,然而快银小天使,你为什么就是不长记性呢?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