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On My Own NC-17【好吧我承认其实写歌词是为了凑字数】

最近有点忙,脑洞不太多,可能文章质量会有所下降,每章可能更新的少一点,在这里先给大家道歉,我会尽量保持每天都更新的,感谢一直等更的小天使,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尽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文章中的人物都不属于我,出现ooc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出现bug,雷点或不能接受的设定,请告诉我,我一定会立即整改,谢谢大家!





Chapter 5
三天的时间过得很快,这三天peter很努力的练习,将鼓谱完全的烂熟于心,为了周三那天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务,也可以给那人留下个好印象
站在录音室门口,peter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别紧张peter,这没什么难的不是么】
他试图摆出一个不那么僵硬的笑容
“嘿,你在这里对着门挤眉弄眼的干嘛呢”Wade突然打开门,看着整理自己表情的peter一脸嫌弃,吓得对方直接弹了出去撞在了刚好在往过走的Remy身上,两个人一起飞出了出去,Remy几乎是本能的将peter抱在怀里护住他的脑袋,自己却狠狠的摔在地上,手里的谱子撒了一地
“呃……Cher你是见鬼了么…”Remy躺在地上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将快要摔吐出来的内脏咽回去,得亏peter这回的速度还不算是特别快,要不然他真的要去见上帝了
“抱抱抱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吓我我才会冲过来的”peter急忙坐起身来,指了指不远处的Wade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Wade……”
“嘿,这不能怪我!我什么……呃你俩这是…要干嘛?哦这个动作简直太棒了我要照下来留念!”听到“咔嚓”一声的peter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坐在Remy身上
“啊啊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他飞快的站起身来,然后将还躺在地上的Remy拽起来
“没关系,下次别跑这么快了,当心伤到自己”Remy伸手揉了揉peter那一头的银发
【手感和想象之中的一样好】就这么想着Remy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
“我才不会伤到自己,你知道的,我可是天生就适合快速奔跑的”peter耸了耸肩“不过话说回来你没事吧……那下看起来摔得蛮重的……”
“啊……还摔不死”
“能开玩笑,看起来确实没那么糟”peter笑了起来,他笑起来脸颊上会有两个小小的梨涡,看起来可爱极了,Remy几乎想要去亲吻他的脸颊
“peter你不是说要先上来练鼓么怎么还站在这儿?”wanda刚上来就看到pete他们三个人站在走廊上傻笑,至于Wade为什么傻笑没人知道,因为没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东西。
“哈哈哈,因为出了些小乌龙”Wade大笑着将手机递过去“这可是一个美好的瞬间”
“的确”wanda看着照片中的二人也笑了起来“Wade麻烦一会儿照片发给我一份,将来这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素材”
“Wanda!”peter不满的叫起来
“得了,赶快去录歌吧,professor还等着进行下面的计划呢”Remy拍了拍不满的小孩的肩
当一切的一切的准备都做好了,四人开始了第一次的“演出”,四人虽说是第一次合作,却有着一种不可言明的默契,音乐赋予了他们不一样的心灵感应,似乎想要合为一体一样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燃起了一股火焰】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那温度将我从黑暗中解放】
Finally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我终于看清你了】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ll lay your ship bare
【继续将我出卖然后放弃自己的全部赤裸】
See how I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看我怎样将你从我的记忆力注意脱离】
Don'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不要低估我将会做些什么】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心里燃起了一股火焰】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那温度将我从黑暗解救】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你的爱所留给我的伤痛,让我想起了我们】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让我觉得只差一步之遥,我们将会拥有一切】




Remy用他那性感到爆表的声音低声吟唱着,他的声音像是具有魔力一般吸引着peter,不同于原唱那样充满了被背叛的愤怒,反而多了一些无奈与失望
【如果那首歌可以由他来唱就太好了】peter 暗暗想着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的】
Rolling in the Deep
【 在黑暗中翻滚】
Your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
【你曾把我的心捏在手心】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然后玩弄它】




进入副歌,Remy将主权交还给wanda,peter第一次听到姐姐用这样的声线唱歌,那不同于往日柔和的声音,她的歌声爆发出力量,让peter有了一种自己姐姐被不长眼的哪个混蛋欺骗了的错觉,两个人的和声美的无法形容,wanda的那种声嘶力竭悲愤与Remy的那种无可奈何的悲伤完美的演绎出《Rolling In The Deep》的感情

“wow,这简直太棒了!”Wade兴奋的叫起来“hey,不得不说小姑娘你的声音真的是棒透了!我给你十分”Wade边说边举起并不存在的评分牌
“你还是叫我wanda吧”wanda重放着刚才录好的视频“peter,我觉得在We could have had it all这段的时候你的节奏可以再强一点”
“这样很棒,一开始不需要完全的展现自己的实力,有时候保留一些会更好”Charles总是笑得那么温和
“你好,Charles先生”
“我相信这个视频发到网上一定可以偷到大批Fans的心的”Charles满意的点点头“下来就看peter你的了”
“啊,我的视频已经录好了,昨天就已经放到Yotube上面了”peter飞快的翻动着自己的手机“已经在首页上了”
“速度还真是快啊”
“当然,我晕慢,太慢的速度会让我不舒服”peter依旧是不停的转动着手中的鼓槌,看的Wade一阵眼晕
“那另外一件事情呢?”
“啊?”peter有些傻眼了“还还还还没有”peter一紧张语速又变得飞快“我还没有准备好就不可以过两天么”
“当然可以,过两天我准备安排你在街头表演一段,正好让Remy陪你一起去吧,怎么样没意见吧”
“我都Ok”Remy摊了摊手示意自己无所谓
“what!?are you kidding me ?!?"倒是peter反应有些大
“No,my kid”Charles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你不是正喜欢速战速决么”
“没关系的,到时候你会准备好的”Charles的话有种就算你不行也的行,就算最后需要我脑你你也要去做的意味
“……”peter一下在无言以对,只能拱了拱鼻子来宣示自己的不满
“话说,组合好像还没有名字?”Wanda歪着脑袋思索了一下“不用取个名字么,要么就叫无名乐队好了”
“不不不!这一点都不好玩”peter抱怨道“叫惊奇四人!”
“peter你这叫抄袭……”Wanda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家弟弟
“要我说就叫Deadpool Corps!我是Captain Deadpool!!”
“你数学怎么学的啊!四个人连一只小队都算不上还军团,先回去补补数学再说吧”peter冲Wade做了个鬼脸
“偷走fans的心……”一直没有说话的Remy终于开口了
“那不如叫,盗贼工会怎么样?”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