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On My Own 【依旧是没有肉的一节】

对不起啊大家,说好了要更新结果就这么一点点真的很抱歉,下一节炖肉给你们嗯,小天使们请原谅我,一篇ABO能让我写成这样我也是个人才……
稳重的人物都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还请小天使们指出来,我会立即整改的谢谢!






Chapter 7
peter咬着笔杆,一点思路都没有,他懊恼的挠了挠头发,手边摆满了一团又一团的废纸。这首曲子他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写了,然而到现在有几个和弦还是对不到一起去,他烦躁的丢下笔抓起手机开始翻Facebook
“在写歌?”
“啊啊啊啊谁啊!!?”peter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 Remy下了个够呛
“Remy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神出鬼没的,迟早被你和Wade吓出心脏病……”一蹦三尺高的人窝回椅子上顺了顺气
“是你太一惊一炸了……”Remy拿起桌子上的谱子看了看
“嘿!这个还不能看!!”peter慌忙的抢回皱巴巴的纸,藏在身后
“怎么,这是你写给哪个女生的情歌么?”Remy更贴近了peter的脸,就差几厘米就要亲上去,事实上Remy就是想这么做,但没得逞就被wanda打断了
“peter,你有没有看见我……呃你们继续,我等会再来”wanda不好意思的匆忙离开,peter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拉开两人的距离
太近了……peter感觉自己的身体又开始燥热不安,这可不是一个什么好迹象
“你有什么事么?”
“没什么大事,就是想问问你……算了,没什么”
“有什么你就说嘛,说话说半句很难受诶!”
“真的没什么”Remy摆了摆手,转身离开“对了,那个地方的话和弦用F会好一些”
“诶?”peter低声唱了一遍,真的通顺了许多“谢……”感谢的话还没说出来眼前的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离开了练习室的Remy拖着Wade去了街角的一家酒吧
“哈,我说Remy LeBeau你他妈在这事儿上怎么就那么怂啊!?”Wade忍不住嘲笑Remy,对方只是不断的往胃里灌酒
“我说你这样喝闷酒也不是个办法啊”wade喝掉杯里的酒拍了拍Remy的肩膀“如果你实在没办法说的话还不如直接办了算了”
“那是你……怪不得你岳父岳母一直看不上你”Remy冷哼了一声,手边大大小小的酒瓶堆了一堆
“你要是再下不了决心的话我这个方法可是很好用的,直接标记不是你的也是你的了”Wade用胳臂顶了顶他“失败了估计也就是被暴打一顿你也没什么损失不是么”
“去死!”
“哈哈哈,不开玩笑。说真的作为哥们我真的希望你们两个能好好的”
“呵,想不到你也会有认真的时候哈”一直苦大仇深的人终于露出了笑容
“那必须的!我可是真心的啊,不过你要是真的是拿peter开涮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的啊”
“怎么?就因为那个小家伙和你家那位叫一个名字?”
“放心,我对你的猎物没兴趣”Wade摆摆手“得了不跟你瞎扯了,今晚约了我家的peter吃晚饭,先撤了啊,晚上不回去睡了”
“打扮好看一点,别撞见你岳父了”Remy调侃道,Wade不甘示弱的回敬回来两个中指
“谈恋爱的人啊……”Remy摇了摇头,忘记了自己也是身陷情网无法自拔的人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到了傍晚的时候,姐弟俩窝在沙发上说着悄悄话
“所以说,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跟你讲?"
“啊……”
“你也什么都没说?”
“啊……”peter把脸埋在抱枕里,挡住自己已经可以做表情包的脸
“……你们两个还真的是能急死人”wanda不由的为这两人的情商捉急,peter也就算了,说好的Remy是情场老手呢?
“看你们两个上次的街头秀玩的那么嗨,还以为你们已经把话说开了”wanda点开论坛“你看,连讨论贴都出来了”
“啊啊啊wanda你不要管这事了,我自己会搞定的!”话音刚落,银发的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wanda无奈的摇了摇头, 冲着地下室喊道
“peter!今天晚上我回家住,顺便拿点东西,要一起吗?”
“不了!帮我把我的游戏盘拿过来就好!路上小心!”
“嗯,知道了!”
过了一会传来了关门的声音,peter才从地下室里走出来,将自己窝进沙发抱着Remy的吉他弹奏着谱写好的旋律,一遍又一遍,不断的修改着细节,想象着Remy那性感的声音吟唱他所作的歌曲,不由得露出了笑容。直到听见了敲门的声音,他急忙将吉他放回原位
“Remy你回……你…喝酒了?”刚一开门,扑面而来的酒气混合着浓重的信息素的味道让 peter暗骂糟糕。Remy什么都没有说,径直将peter摁在了门板上,狠狠的吻上了peter的唇,那时是一个略显粗暴的吻,带着浓厚的占有欲,肆无忌惮的搜刮着他口中的空气,peter也毫不示弱的吻回去,两人互不相让,与其说是亲吻倒不如说是撕咬,二人一路从门口纠缠到沙发前,空气信息素混作一团,成为最好的催情剂,Remy揽住被吻的有些缺氧的peter
“hey,Cher有些事情,也是时候该说清楚了”



---------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写的真的是烂的没救了,果然我还是只适合写写小段子之类的东西,写完这篇我发誓不会污染大家的眼睛了实在抱歉,请大家原谅啊qwq好的我们下一周见,这货该滚去画速写作业了,小天使们再见qwq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