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厨房里的爱与交流 NC-17

【Gamquick】厨房里的爱与交流 NC-17【lofter 200fo点梗】
这大概就是一个Wanda要和Vision结婚然后小天使极度不开心,在婚礼上闹小脾气,然后Remy安抚他的故事,前面红银亲情向,如果给大家的阅读带来不适我先道歉,对不起!
【感谢心塞的包子抹豆沙的点梗:衣冠楚楚play】
人设:Wanda和Vision请参考Avenges,peter请参考X-MEN,Remy请参考TK版嗯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肉一点都不好吃真的,我对不起大家的期待Orz


正文依旧走微博


感谢各位阅读的小天使!如果还有想点梗的可以继续哦~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