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孕期手册 ABO

好的我滚回来更文了,欠着100多张速写的我已经彻底怂管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Chapter 2
“你真的不再想想吗?Remy有些紧张的握着peter的手
“怎么?你不想要他?”那好看的杏色眸子里闪过了一丝失望,脑袋也垂了下去
“不,我很想要留下这个孩子”Remy
把peter圈在怀里“但我也不想你去冒险你知道吗?”他现在的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明明任何时候都游刃有余的Gambit唯独在这个少年面前乱了方寸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想留下他”
听着他这么说,刚才还一脸失望的人立马换上了笑容,两个笑窝浮现在脸颊上,看上去可爱极了,Remy忍不住的吻了吻他的脸颊


“决定好了?真的要留下这个孩子?”Hank推了推眼镜正经的问道
“嗯,决定好了”peter使劲地点了点头,看着这孩子这么坚决,Hank只能淡淡的叹了口气
“既然打算留下他,peter你就要自己小心日常起居。切记不敢跑得太快,也不可以吃油腻的,要注意千万不可以生病,因为怀孕期间使用任何的药物包括抑制剂在内都是会影响孩子的……”Hank像个老妈子一样絮叨这一切该注意的东西,就好像他自己经历过这些一样,peter脑内的弹幕都闪过去几千条了他才说完了一半。相比于明显跑神的peter,Remy就显得认真多了,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就差拿纸笔出来记笔记了,peter打量着男人认真的样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注意事项就是这些,记得交作业给我,下课”
“What!?”脑内已经演完一场战争电影的peter一脸惊讶的看着Hank
“毛茸茸你是上课上傻了么”
“啊不是”Hank捂着脸“被你俩闪的都忘记在干嘛了”他小声地抱怨了句“我是说记得每个月过来做孕检”
“那麻烦你了”Remy很有礼貌的向Hank道了谢,拎着还想说些什么的peter准备离开,却被Hank拦了下来
“等一下,你们有想好怎么和Erik讲吗?”
“!!”
这会轮到Remy犯了难,他该怎么说?“hey岳父大人我把你儿子肚子搞大了”这样?这样他不被学院里的的所有金属,万箭穿心才鬼了呢
“我就知道……”Hank叹了口气接着说道“这件事如果你们开不了口的话就去找professor吧”
Remy会意的点点头



“所以说,我们现在就要去找教授么?”peter老老实实的跟在Remy身边,没有像往常一样东跑西跑,这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很是惊奇
“嗯……”Remy有些心烦意乱的握紧了身边人的手
“没关系的教授很好说话的”说着男孩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来安抚男人紧张的情绪
“啊,我知道”男人叹了口气,当时peter拉着自己见家长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Charles在一旁的原因,Erik的表现算不上亲和,但也好歹算是客气,没有说太多的话算是默认了两人的关系,不过作为一个抢了人家儿子的人,你还指望人给你摆什么好脸色呢?想到这里Remy撇了撇嘴,抬眼一看才发现已经到了目的地。他和peter交换了一个吻推开了门,却看见此时最不想见到的人正和Charles下棋,脸上还隐约带着笑意,却在看见来人是消失不见,气氛一下变的尴尬极了
“怎么了Remy?你们找我有事?”Charles还是挂着温柔的笑容,不着痕迹的碰了碰Erik的手,对方的表情这才变得和善了些,最起码不像刚才那样严肃
Remy冲着人点点头,刚准备开口却被peter抢先开口
“hey dad 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听到这个称呼Erik明显温和多了,脸上也挂上了慈父般的笑容,要知道peter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才能顺利的把这个陌生的称谓自然地说出口
“哦?是么?是什么my son?”
“你要做爷爷了”这话一出Erik的笑容立马凝滞在脸上,一阵诡异的沉默,就空气好像都被冻住了一样
“你再说一遍?”一瞬间房间里的金属制品都开始震动起来好像随时要冲着Remy飞过去要了他的命。但是很快他就冷静下来,一切又回归平静,本身一脸怒气的男人突然笑了起来
“Charles也许你是对的。小子,peter就交给你了”
站起身来拍了拍Remy的肩转身离开了
peter不可思议的看了看已经离开的人的背影,又看了看Charles



“wow,professor,你跟我爸说什么了?”
“这个你就不用知道了”Charles总是那么温柔、平易近人去,这也是peter喜欢这位professor的一个原因“peter你现在可不能再像原来那样冒失了,Remy你可要盯紧他了”
“这是自然” Remy冲着坐在轮椅上的人微微欠身“谢谢你professor”
“不客气,我这位老朋友很注重家人的,家人就是他的全部,他会舍弃一切哪怕是自己的命去保护他们”Charles的眼底突然浮现出些许悲伤“他已经失去的太多了,peter应该是他现在最牵挂的人了,所以希望你理解”
“嗯,我明白”Remy揉了揉眼前人一头蓬乱的银发,一片深情的说道
“他也是我的全部”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感觉剧情有些拖沓了,我尽量快些把它写完,下次更新大概会在下周三吧,如果我还活着的话一定会准时更文的!OOC都是我的错,我有罪我反省,还是感谢最后看到这里的大家,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务必留言跟我讲哦!这样才能进步嘛~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