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孕期手册 ABO

真的是一节比一节短……我对不起大家,不仅拖沓剧情还更那么短我是罪人请大家原谅,画那么多的速写画的我都快石更不起来了,剧情上可能会出现重复还请大家见谅啊…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Chapter 3
过了Erik这关的Remy感觉自己的世界都变得明亮起来了,开心的把还缠着charles问个没完的家伙拉走
“啊啊,我真的好好奇prof.到底跟我爸说了些什么啊”眼看着好动的Quicksilver下一秒就要冲出去来绕着学校狂奔几圈来冷静,Remy眼疾手快的拎着人领子拽回来
“hey cher你还记得Hank说过什么?不可以跑得太快”
“他说过么?”男孩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无辜的眼神看的Remy一阵无语,索性直接把人打横抱起
“喂!我开个玩笑而已放我下来!”peter实在受不了周围路过的人那种似笑非笑的眼神,有些难堪的把脸埋进对方怀里,毕竟一大男人大白天的被别人公主抱可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事情,最起码对peter 来说不是
“以防你到处乱跑,还是这个方式最管用”Remy又将人抱的紧了些,防止他挣扎的时候掉下去,快步走回了他们的房间。

很快Remy就不再担心peter乱跑的问题了,因为孕吐的原因peter根本就没有任何多余的力气再去满世界乱跑了。可怜的男孩一个月几乎什么都没有吃下去,好不容易被Remy灌下一碗白粥也会在在吃完的十几分钟后如数吐了出来,这两天甚至都已经恶化到听见吃,食物,饭之类的词都会止不住的反胃。Hank表示他也无能为力,毕竟孕吐是谁也无法阻止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帮peter打些葡萄糖来确保他好歹有些营养的来源。
Remy心疼的看着自己最疼爱的人病恹恹的躺在床上,男孩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总是元气十足的样子,眼下泛着淡淡的乌青,本身就不算多么健壮的身体如今更加消瘦,锁骨放硬币什么的都不算什么了,Remy简直觉得他现在的锁骨窝可以用来养鱼了。

“hey Cher,多少吃一些?”Remy小心翼翼的把勺子凑到人唇边,生怕一个不注意又害的人冲去厕所,peter紧紧的皱起眉头,看着勺子里的食物,觉得胃里一阵翻滚,强忍住恶心吃了几口,便推开男人的手说什么都不肯再吃一口。Remy吻了吻他的额头,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


“要不然……还是算了吧,你这样身体吃不消的…”最终他还是开口了,眼前这个男孩不该受这么多罪的
“不要…我没事”peter毅然决然的拒绝了,Remy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peter的那股倔劲还真的是像极了他老爸。
“你看我今天已经可以吃下去东西了,Hank说只要过了这段时间,就没有问题了”男孩扬起一个暖暖的笑容,但是声音里的隐忍还是出卖了他还是在反胃的事实,那个笑容看的Remy的心就像针扎一样难过,他默默叹了口气,把人揽进自己怀里
“那你可要多吃点,不然你爸看到你这幅样子肯定又要怪我没有好好照顾你了……”
“我会和我爸解释…”peter靠在人怀里嗅着Alpha身上好闻的信息素一点点陷入了睡眠,这一个月来peter不仅对食物变得挑剔,也变得相当嗜睡,而且睡眠的前提是在Remy怀里嗅着他的信息素才可以做到,否则他可以撑着整夜不睡,吓得Remy寸步不敢离开,简直都要变成他的私人抱枕了。
Remy抱着熟睡的人,轻抚着他那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一方面他很开心会拥有一个孩子,他和peter的孩子,开心到想要开瓶香槟庆祝,他发誓不管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他都一定会把它捧在手心绝不让他受到半点伤害,可另一方面看着peter这么辛苦,他真的开始担心他会失去这个可爱的男孩,会失去现在所拥有的这一切,相比之下那份喜悦真的变得微不足道,一想到有可能会失去peter,Remy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不行,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TBC————
OOC都是我的错,我有罪我反省,还是感谢最后看到这里的大家,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务必留言跟我讲哦!这样才能进步嘛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