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孕期手册 ABO


依旧是很短……不过大丈夫,下一节就写孕期play给你们看,小天使们不要着急哦!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Chapter 4 孕吐的情况在孩子三个多月的时候总算有了好转,Peter这几个月来睡得都很轻,一点轻微的风吹草动都可以将梦中的人惊醒,休息不好也没有食欲,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最严重的那两天硬生生把自己吐成了胃出血。知道这个消息的Erik差点拆了整座学院活埋他。

那段时间Remy都已经准备好送走这孩子的药,可是每次peter开心的拉着他的手告诉他,他感觉到那个小生命在动的时候Remy才发现自己做不到,他做不到那么狠心。 “情况已经很稳定了,好好休息,养好精神了也不许到处乱跑听见没”Hank嘱咐着 “知道了毛茸茸,别唠叨了”有了精神的人又变得原来一样调皮,仿佛之前那个把自己搞到胃出血的人不是他一样
“看到他这样你可以安心了吧”Hank也并不生气,只是拍了拍Remy的肩“是不是开始庆幸没有用那些……”Hank莫名其妙地看着使劲朝他挤眼睛的Remy “那些什么?”Peter 很好地找到了重点,歪着脑袋看着另一边表情丰富的Remy “呃……没什么,就是…Cher你看天气这么好,要不要出去转转?” “好啊!”听到可以出门Peter眼睛都亮起来了,在屋子里呆了三个月可把好动的Quicksilever给憋坏了,听到可以出门便把什么都忘记了 “那走吧”Remy松了口气,环着人的腰离开了,临走前还对Hank使了个眼色。都说怀孕的人脾气会变得古怪,真的是一点都不假。peter这两个月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敏感,一点点小事都可以让他变成个小哭包或者莫名其妙的发一通脾气,这也是Remy为什么不敢让他知道自己有过要让这个孩子离开的想法的原因。 两人去了离学院不远的那个商场,宽大的T恤很好的掩盖了Peter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他们去看了新上映的电影,Peter 还因为Remy不同意他吃爆米花闹了一会小脾气。在路过游戏厅的时候银发小子说什么都要进去过一会瘾,拗不过他的男人只好同意让他打一局吃豆人,结果却陪着他在电玩城疯玩了一下午。 回家的时候在街角看见了一家新开的童装店,里面挂着各式各样小巧可爱的服装,Peter隔着橱窗一眼就看上了里面的一条白色的小裙子,那条裙子做的精致可爱,高领无袖的上身,的短款衬裙外面罩着一层及膝的薄纱,腰间配着一条水蓝色的腰带。大概三四岁的小女孩就可以穿。Remy看着他对这件衣服出来神就知道男孩想要干什么,但还不等他开口身边的人已经拿着衣服出来了,他摸了摸身上消失不见的钱包无奈的笑了 “你怎么就知道一定是个女孩?” “我不知道啊……就是觉得好看……” “那万一是个男孩你怎么办?”Peter 的回答让Remy有些无语 “嗯……当女孩养”他一脸理所应当地说道 “噗,这是个好主意”Remy终于忍不住笑出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说真的Remy,我直觉告诉我,她会是个女孩,很可爱的女孩子~l”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我的宝贝,你也是,谢谢你cher”男人说这,深情地吻了吻他的唇,将那淡粉色的唇瓣折磨成深红色才恋恋不舍的离开。空气中开始飘浮着淡淡的柠檬的清香 “怎么?只是一个吻就已经忍耐不住了吗?”男人打趣道,他清楚这是什么反应,Hank也有跟他嘱咐过,omega在孕期会发情也属于正常,但是在前三个月是绝对绝对不可以有性行为的 “看起来有个小家伙让你忍耐力也变差了”男人挑笑着环住他有些发软的腰身让他更靠近自己可以嗅到自己的味道 “我……!”Peter争辩些什么,男人坏心眼的捏了捏他腰间的软肉,成功的让有些炸毛的大猫安静下来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现在还不行……等过两个月我一定会满足你的”男人又挂上了属于Gambit的完美的微笑,看的Peter的心漏跳了几拍,红着脸点了点头 “真乖”男人奖赏似的吻了吻男孩的额头,搂着他超学院走去、至于那条小裙子到底会不会派上用场,谁在乎呢?7个月以后一切都会有结果的不是么?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OOC都是我的错,我有罪我反省,还是感谢最后看到这里的大家,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务必留言跟我讲哦!这样才能进步嘛~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