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拳虫拳】早恋20题

重温终极系列被他俩萌的不要不要的,再次表示Danny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第一次写这对感觉……真的捏不准性格,也许下次写的时候会好的多吧

*终极虫设定
*拳虫拳无差
*文章中的人物都不属于我,ooc出没请见谅
*有什么建议请务必和我讲啊,在此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食用qwq






早恋20题 HE


 1第一次见面 

              Peter一直觉得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一个败笔。驾驭不住蜘蛛车,到处乱撞。到最后还要靠别人才能停下来,这事儿到现在都还是Nova嘲笑他的把柄。

              算了,第一次丢的面子,还是日后赚回来的好 

              虽然,日后丢脸的事还是很多


 2自我介绍时阳光的少年 

            Danny其实一开始并不认同spider man,毕竟那群弱爆了的机器人他可只用了20秒就全部解决了,Peter的战斗技巧毫无章法可言。然后又见识到了他那令所有人钦佩的嘴炮,danny觉得这个家伙越来越有趣了,开始有些期待继续了解这个与众不同的男孩,所以Danny就揣着这些小心思向Fury提出了一个小建议——我们也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后来他们就顺理成章的被安排进了Peter所在的学校

              “来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Daniel Rand”

              “Peter parker:)”


 3好听的声音

                Danny的声音很好听,这是大家公认的,永远那么温柔,就像冬日里天空中撒下的阳光,是那么的温暖柔和,即使他时常念叨的都是些让人听不太懂的哲学,和拗口的名词。

              但这一点都不影响Peter喜欢那柔和的声线。他曾经一度想要偷偷的用Danny叫他的声音来做铃声,但当他发现了神盾局无时无刻不在监视他的时候这个主意就流产了 


 4课堂上视线不由转移至那人身上

               Daniel自认为不算个好学生,但好歹上课还算认真,但这一切都在和Peter到了一个学校以后就变了质,如果运气好的话在同一间教室上课的话,danny的心思就不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身上,这点连Danny自己都没有没有发觉,他会一直盯着他,直到他转过脸来的时候才急急的转开目光。 


5体育课上偷偷地观察 

               天知道Peter有多想可以像Sam他们一样,在体育课上毫不掩饰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像跟个弱鸡一样,现在一样连一颗简单的躲避球都闪不过。

              哦,对了,他现在是Peter parker,在众人眼里他就是弱鸡。 

              他无奈的撑着脸,看着篮球场上奔跑的男孩们,这要是平常他才不会去在意Flash那群混小子,但今天不一样,Danny也在那里。Peter的目光不受控制的追寻着矫健的身影,看着他灵活的运球,投篮,然后抓起白色运动服下摆擦去脸上的汗水,露出那犯规的腹肌,看的他几乎转不开眼睛。 

                “嘿蛛网头发什么呆呢”

                “水桶头,我觉得我好像弯了” 

6路过的邻班女生:“你看他好帅啊. 

                “你看他那个绿眼睛的男生,他好帅啊”这已经是今天不知道第几个路过的女生盯着他身边的Danny发出这样的感叹,对此Peter表示他很是不爽,也不知道是在气自己没有被夸还是因为Danny的桃花太旺,在郁闷中的的spider-man却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最后一句话

                 “得了,别打他主意了,没看见他男朋友气的脑袋都冒火了吗” 


7目光意外地对撞 

           二人依旧是保持着互相偷看,却谁也不敢告诉对方自己心里的那点小九九,直到某一天Peter照旧盯着danny打篮球的时候,刚擦完汗的金发男孩碰巧也转头看向了他,两人的目光迅速分开却又不约而同的重新碰撞在一起,也许这就是青少年爱情的开始?


 8听别人讲起Ta的八卦,暗暗吃醋

               “hey,wap!跟你说个大八卦,听说隔壁班的Jessica和Danny表白了!”

                “什么!?水桶头你再说一遍!?”Peter激动的差点把食堂的桌子掀了 

                “怎么,你不知道?大家可都知道了”Sam一脸你out了的表情“你反应这么大干嘛,你不是也有MJ么” “我哪有,身为队长要关心队员才是”Peter找着蹩脚的理由为自己开脱“再说了我和MJ只是朋友而已”

              “那就是你嫉妒Danny的异性缘了” 

              “我没有”心里酸酸的Peter咬着指甲没有再去搭理Sam,对方自讨没趣也是悻悻地走开没有打扰Peter·醋坛子翻了·Parker继续烦心。 

9闲时的聊天

              “Danny,听说隔壁班的Jessica和你表白了?”实在忍受不了的Peter选择了自己去寻找答案

               “……” 过了半晌Danny也没有回答他,只是歪着脑袋看着他 

                “恭喜你啊兄弟”Peter怕了拍他的肩,笑的那叫一个勉强,看着笑比哭还难看的队长Danny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都是听谁说的,她只是来问我借之前西班牙语的笔记而已,因为原来就认识,所以多聊了两句”

                “啊欧,那看起来这次spidey是想太多咯“ 

 

10无伤大雅地小打小闹 

                   青少年嘛,偶尔在床上滚做一团也是很正常的,当然是字面意义上的滚做一团,别想太多哦:) 

12课上传纸条 

                    “ 放学一起回家?街边开了一家很棒的pizza店,要去试试么?——Peter”

                     “当然,放学我等你。——danny” 

13不断升级的暧昧 

                     放学后交织在一起的影子,球赛休息时丢来的矿泉水,午饭时的形影不离,战场上愈发默契的配合以及一个眼神就能明白的交流。 

14某天的突然表白

                       “Daniel!我喜欢你!”鼓足勇气的Peter终于在放学的路上和Daniel说出了心底的话,突然被表白的人还来不及反应

                        “那什么,我今天和Sam打赌,然后他就让我……你不要在意就是个玩笑”以为他不愿意接受的 Peter口不择言的编着瞎话,试图挽救这段“濒危”的友谊,Danny却是淡淡的笑起来

                        “可是我也喜欢你,这可怎么办?” 15放学回家路上的牵手 告完白就是理所应当的手牵手回家的大团圆结局啦!


 16甜蜜的聊天记录和短信

                            “please!蛛网头!拜托你下次把公共频道关了再和Danny说情话好吗!我们都快恶心死了!” 

                            —— 被闪的不要不要的小队成员们 

17半公开的关系 

                           大家都知道了danny和Peter的关系,却又默契的全部闭口不谈,只不过每次见到Peter的时候,问候都变了味道

                            “哟,今天没有陪danny一起禅坐?”  

                            Peter:你们都是怎么知道的【黑人问号】

 18为了他和别人打架          

                          昆仑的时候,Peter为了Danny对战比他强的多的蝎子,而Danny也为了Peter狠狠的揍了蝎子一顿 

                           蝎子:我就是想当个王,X的招谁惹谁了!? 

19情人节/一方生日 

                          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只有一个带着淡淡熏香味的拥抱,和一个点到即止的吻

 20假期里的约会 

                          假期里的约会?别多想了,作为superhero 可是全年无休的。 

                                            ——想起上次偷懒跑去了无人岛都后果打着冷战的spider man



———The End———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