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同居三十题【下】(spideyfist无差?)

上半段@瑶 同居三十题【上】
结合产粮果然效率高!

*文章ooc全是我的锅




——————————————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hey,danny!见我内裤了么,那条浅灰色的?” 刚洗冲完澡的Peter只是裹了条浴巾,光着脚在衣柜里到处翻找着,被点到名的金发男孩从他旁边的柜子里扯出了他正在寻找的东西丢了过 “拜托你下回不要再把它放进我的内衣柜了好么”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so……为了庆祝咱们同居一百天,来干一杯?” “得了Peter,咱们这可不算同居,况且未成年人禁止喝酒” “come on!不要这么无趣啊Danny!” “Umm……好吧下不为例”



18.接对方回家 spidey乘着飞机挂票,飞过山川河流,来到冰天雪地的昆仑,就是为了接Daniel回家


19.离家出走 “Peter你还是赶紧回来吧,你就算离家【ju】出走再久Fury也不会给你喷气背包的”



20.一个惊喜 为了满足Peter对于喷气背包的执念,Danny决定把Sam的抢过来给他一个小惊喜



21.屋顶上看星星 Peter从来都不知道向danny那么好脾气的人也会有起床气,直到有一天夜里也不知道怎么了亢奋得不得了的Peter把睡得正熟的danny晃了起来要他一起去屋顶看星星,然后 Danny用他那温柔的还带着些许迷糊的声线轻轻的说道 “老实睡觉,不然我把你打到看星星”然后,就接着睡了过去 Peter表示,Danny睡得迷糊的时候声音更加好听,可是说出这么凶残的话你真的是Danny吗!?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等) 对于Peter和他的小队来说,每一天都有说不清的横祸,等着他们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不想要孩子,我不喜欢,女孩子还好,要是是个男孩再和Sam一样熊那我可要烦死,我会把他嘴堵起来,到时候你可不许阻止我把他用蛛网糊在墙上还有……”面对滔滔不绝Peter,Daniel急忙的拦下他的话 “打住Peter,理论上来说咱们不会有孩子,除非你想去领养”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两杯热巧克力,温暖的壁炉,即使是外面风雪呼啸,家里也是别样的温暖。两幅游戏机手柄或者是一部精彩的电影,或许也可以是两本有趣的侦探小说,没有反派的搅扰,也没有烦人的神盾局训练,只有和最爱的人相处,有什么比这个个幸福的了吗 ——Peter Parker如是说



25.喝醉 喝醉酒的Danny很安静,他会乖乖的坐着,不吵也不闹,就像平常那样,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噙着笑意,可脸上却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温和的声音也变得更加柔软,变的拖沓黏腻,翘着扬起尾音。 可Peter却是正巧相反,他会上蹿下跳,把蛛网糊的到处都是,但只要Danny在他旁边,他就会安生的多,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大战、掐脸等) Umm……偶尔Danny也会做一些小恶作剧,比如偷偷的用Peter的蛛网喷射器把他的拖鞋黏在地板上,然后看着睡得迷糊的spider man摔倒在自己怀里



27.穿错衣服 “嗯……Peter,你穿的是白虎的制服!”Danny急忙拦住想要就这样冲出去的Peter 还有什么比被自己喜欢的人看见自己穿女装更加悲伤的吗?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破手指等) 今天的Peter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倒霉,先是被红坦克揍了个半死,接着就是神盾局那些要了命的机器人,虽然他很抗揍,但也不能这么玩啊。Peter 郁闷的揪下头套摊在休息室的沙发里,感觉浑身骨头都像散了架一样。就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听见了休息室的门开了,连眼睛都不用睁光靠那些熏香味就可以判断来人是Danny,来人在他旁边坐下,Peter很自然的躺到了他腿上,抱怨着今天的一切。而Danny则是很耐心的听着,小心的用胶布贴上他眉骨附近的一小块伤口 “你永远都是那么贴心,简直就是我回血的良药!”Peter抓过对方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 ,然后与他十指相扣,安心的睡了过去



29.意外的求婚 “Danny,Peter问你要不要嫁给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Sam “嗯……嗯!?”——还在禅坐中没缓过神来的Danny




30.滚床单 “Peter,起来,我在换床单,不要在上面滚来滚去的”Danny一脸严肃地说道 “蛛网头,你还是换一个方式暗示他把,danny这孩子太老实不理解这么深奥的暗示” “滚!”再一次暗示失败的Peter表示很沮丧



————the end————

评论(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