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拳虫拳】温暖三十题(1~10)

前十题是我写,后二十题分别是@云合今天也在痴汉拳虫☆ 和@瑶 写的!果然大家一起产粮超开心!也炒鸡有质量!虽然我这个拖后腿的一只拖到现在才写完啊Orz,还是祝各位小伙伴吃粮吃的开心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正文————
【拳虫拳】温馨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快快快!Danny电影要开始了!”Peter一边拉着Danny一手捏着临开场才拿到的电影票,他们好不容易像fury讨来了小半天的假期几乎被章鱼博士全部都毁了

 “我们还需要可乐和爆米花!”

 “不好意思,爆米花已经卖完了,还剩一杯可乐,请问二位需要吗?”美丽的售货小姐依旧笑的一脸温柔

 “哦不!没有爆米花和可乐怎么看电影啊!今天真的糟糕透了”Peter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抱怨着“都怪那只死章鱼!以后见他一次打一次!” 

“别这么说,最起码咱们还剩下一杯可乐”Danny倒是看得很开,冷静的付了钱,然后在那杯可乐里插上了两只吸管“这样看起来还不赖?”

 “Umm……是不赖”Peter咬上了那根红色的吸管满足的喝到了饮料“不过那只死章鱼还是见一次打一次”

 “这个我同意” 


2..睡着的猫和他 

众所周知spider man和小动物的关系可谓是极其的恶略,咬一口都算是轻的了,严重的时候Peter甚至可以和它们打起来,可Danny却和它们相处的很好

 “为什么它不咬你!?”Peter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danny逗一只棕色的猫咪玩得开心,可他刚伸出手就被一爪子拍了回来,郁闷的发出抱怨 

“也许是你还不够心平气和”Danny抱猫咪抱到他眼前,本来温顺的小家伙立马就炸起了毛,Peter摆了摆手,抓起一旁的杂志翻了起来不再理会玩得开心的一人一猫,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当“书呆子”Peter把书丢下的时候却发现躺在腿上的人早都睡了过去,呼吸平和,就连他怀里的小家伙也是乖乖的蜷缩着。Peter笑着戳了戳Danny的脸,又戳了戳睡着的毛团

 “果然还是这样比较安静” 

3.迟到五分钟

 “hey!蛛网头!你再不过来的话Coulson说他要你今天在加两个小时的训练,地狱模式的哦”屏幕那头的sam笑的一脸得意忘形

 “不不不!跟Coulson说!再给我五分钟!不,两分钟!!”Peter急忙甩着蛛丝向着三飞饰的方向荡过去 

“那你可要加油了,话说,你有没有见Danny?他可是一向都是不迟到的”

 “什么!?听到Danny不在训练室Peter更紧张了,也来不及听Sam接下里的就拼命的赶路,等他气喘吁吁的赶到训练室的门口的时候就看见Danny躲在门口冲他笑

 “刚好五分钟还不算晚?”他看了看表,温和的说着

 “你……你早在这里了?”Peter有些愣住了“那你为什么不进去?” 

“总不能让你一个人被罚吧?我们可是一个队伍,不是么?”Danny笑着走过去拉住他的手“别愣着了,再迟些可就不知止两个小时了” 

4.撩起刘海落于额上的吻

 “hey,Danny,你有没有觉得你的刘海有些长了?”Peter伸手撩了撩danny搭在额前的碎发

 “我觉得还好?”Danny随意的晃了晃头发 

“是啊…长了”Peter撩起他的头发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现在需要这样,才可以做到,不过感觉不赖”

 “嗯……”Danny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转过头去“是…是该剪了” “不用,我喜欢这样”Peter笑了起来,因为他看见了隐藏在金发下红透了的耳朵 


5.床单要绿色还是要蓝色 Peter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的床单,上面沾满了pizza的酱汁,昨天晚上好像和Sam玩的太嗨,床单上面好像还粘了些很奇怪的液体,谁知道那是什么。Peter翻了翻自己的柜子绝望的发现了,那貌似是自己唯一一条干净的床单了“fuck it……”peter无奈地挠了挠头 “看来要去买条新的床单了……”Peter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从房间里的角落里抽出两件皱皱巴巴的衣服套在身上,刚准备出门就听见有人摁门铃

 “谁啊……”Peter一边努力的把腿套进裤腿里,一边单腿跳着去开门

 “Danny?你为什么会过来?!呃……sorry等我一下”还不等Danny说话Peter就咚的一把门关上然后换了一套稍微整洁点的衣服来开门,对此Danny只是在心里偷笑而已

 “Sam我让我带条床单来拯救你” “God,他没有给你看什么不好的东西吧……”Peter一脸世界末日到来的表情 “没什么,就是一段你喝醉了跳舞的视频”其实不止一段还有你喝醉了喊我名字的可爱样子,当然,这些Danny只会在心里说说 

“……我要去杀了sam灭口”熊孩子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行了别闹了,绿色和蓝色,快挑”Danny举起手里的两条床单 

“恩……我觉得吧…蓝色会好一点,恩,蓝色…谁不喜欢蓝色呢”Peter只要一开始说话就会手舞足蹈像个大孩子一样 “好吧,那就这条……这条绿的你也留着吧,省的那天还要我再来拯救你”Danny把床单丢给他

 “赶紧去换床单,然后把房间收拾好,跟住在垃圾堆里一样”

 “是的长官,保证完成任务”Peter哈哈一笑,便蹦哒着整理自己的房子,心里想Sam有时候也是会做些人事儿的嘛

 6.领带歪了 

嗯……superhero的制服不需要领带嗯,整理面罩也许可行?

 7.“我忘了拿浴巾”

 “Peter?我忘了拿浴巾,能帮我送一下吗?”Danny从浴室探出半个身子,话还没有说完棕色的浴巾就罩在了头上,遮住了视线所以没有看见局促不安的Peter 

“拜托你下次不要这样就出来!会着凉的!”Peter紧张的说着

 【而且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8.早安吻 

春日里温暖的阳光,美味的早餐还有一个戴着熏香气味的早安吻,这些会让peter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9.永远不会忘的手机号码 

手机?谁还在用这么老土的东西啊,小蜘蛛可是有神盾局的资助,随时随地和Danny视频!还不用担心网速!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成人礼的那天晚上,整个小队都玩嗨了,尽管他们都是超级英雄可终归都是群孩子,撑死算是比较早熟的孩子,但等他们第二天都清醒过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傻眼了

 “快快快!摆出c阵!我们需要在May回来之前搞定这片废墟!

评论(1)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