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Let it be

这大概是一个漫画银和牌莫名其妙穿越到了电影宇宙然后见到了电影银和牌,然后发生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好吧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还请各位小天使包容一下~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萌点属于Gamquick,他们属于彼此
*OOC全部都是我的锅
*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漫画牌;Gambit

电影牌;Remy

 漫画银:Pietro 

电影银:Peter 
准备好了吗,正文开始咯~


———————我是征文分割线———————

          pietro有些郁闷的望着窗外的植物,这已经是他来到这个宇宙的第三天了,和Gambit一起。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感觉陌生又熟悉,让人捉摸不透的,就像那个跟他一起来的男人一样,他讨厌这种感觉。 pietro皱紧了眉毛,手上不自觉地撕扯着旁边盆栽里的叶子 

      “咳,你好pietro”身边突然出现的人吧还在纠结的pietro吓了一跳,急忙松开了手,翠绿色的碎片立刻撒了一地,瞧见他这反应,坐在轮椅上的人笑了起来,温和地说道 

      “很抱歉吓到你了 ” 他更靠近了些继续说道“还在纠结怎么回去的事情?”

        “没关系Xavier先生”pieteo不太习惯把眼前的这个男人称呼为professor。他认识的那个professor年龄更大些,虽然他们一样的温和,一样的机敏,一样的擅长洞察人心,可眼前的这个人终归少了些岁月沉淀下来的沉稳,多了些稚嫩和青涩,这让他无法说服自己他们是一个人,好在Charles并不在意这些。 

        “我想我妹妹大概是正在尝试把地球刨个洞来把我和Gambit找回来”他笑的有些无奈,谁知到北极星在抓狂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这听起来很像Lensherr家孩子的做法”提起那位老朋友总是让Charles觉得心累又心疼,还有些无可奈何,他会变成现在这样又何尝不是被生活逼迫的呢 

      “我们可都不是这个姓氏,也没有承认过Magneto是我们父亲”pietro打断了Charles要进行下去的谈话,语气也变得僵硬,气氛很尴尬,Charles似乎是没有料到pieteo对待Erik会是这种态度,过了半晌才有些僵硬的转开话题 

       “怎么样?还适应这边的环境吗,看起来你们至少还要在这里呆一个星期” 

        “还行吧,但总有些不尽人意”被提问的人摊了摊手继续蹂躏着手边的盆栽 

        “我觉得跟你来的另一位倒是适应的很好,吸引了不少小姑娘啊”Charles看了看楼下把小姑娘抵在墙角说这不知所云的情话的Gambit,pietro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屑地哼了一声 

       “那家伙到哪里都是这个德行” 听到这话Charles忍不住笑出了声,引得pietro一脸好奇的看着他,他清了清嗓子,忍住到嘴边的笑声说道“你们还真是有默契,我刚才找他的时候他也是这句话” 

       “我才不要指望从他嘴里能说出我什么好话”quicksilver满不在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指甲 

       “所以说,Xavier先生,你来找我该不会就是为了告诉我我和那个家伙有默契吧?”不知道是为什么,只要一提到Gambit pietro就会莫名的烦躁,可能是因为他和Gambit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他们既是队友也是固定的炮友。 【这年头和男人来一炮也是正常的事】pietro常用这种幼稚的借口来说服自己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并且也经常用这个来试图让Gambit不要纠结,但事实上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钻这个牛角尖而已。

      “当然不是,事实上是Peter拜托我来找你的,今天晚上会有party,他看你整天闷闷不乐的,想要你一起来”

      “Peter?”过了好半天跑pietro才反应过来他在说谁。这个宇宙的自己,那个有着一头银发总是带着护目镜乱跑的小鬼,虽然他总是强调着他已经成年了,但行为举止还是一个冒失的孩子,Gambit曾经吐槽过关于冒失这件事情他没资格说Peter,就这件事他们还打了一架,即使Pietro承认这一点,但是被那个讨厌鬼说出来他还是很不爽。

      “我就不了吧”好几年前他就不再对party这种事情感兴趣了,无非就是一群无聊人以一些无聊的事情聚众喝酒闹事的机会而已,况且自己也算个外人,又何必趟这趟浑水?

      “真的不来吗?今天复仇者们也会来”

      “复仇者?”pietro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他开始有些动心了,他咽了咽口水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局促不安“那……Wanda,她会在吗?”他太久没有见过自己的姐姐了,自从他们闹翻以后就连一通简讯都没有,更别说是见面了,他们明明是最亲近的人,为什么到了最后却是以这番结果收场。pietro到现在都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些什么,他只不过是想保护最重要的人而已。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感觉眼睛发酸,似乎下一秒眼睛就要湿润了,很明显Charles也发现了这一点

      “pietro?你还好吗?” “我想还好,你刚才说了什么?我没注意听 ” 

      “我是说,wanda她也会来”Charles很耐心的又重复了一遍“不过,她可不是你那个世界的wanda”他嘱咐道,这话听起来多少有些残忍 “我知道” 

      “那晚上你会来的,对吧?”  

      “嗯”pietro点了点头,丢下了手里被蹂躏的不成样子的叶片,微微勾起的唇角表示着他心情不错 “他们大概下午就会到,晚餐如果有想吃的菜记得告诉我”Charles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谢谢你Xavier先生,我对菜不挑” “你可以叫我Charles”男人笑得很温和,摇着轮椅准备离开 

        "对了,那盆盆栽可是Erik最喜欢的一盆” 

      “看不出来他还有这个闲情逸致,算在Gambit头上吧”

      “你们俩关系还真挺好的” 

      “谁和他关系……好了”还不等pietro的话说完刚才一直和他交谈的男人早已经不见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继续望着远方发呆。



       这样安逸的时间对于pietro来说简直可以算得上是一场刑罚,在他的宇宙里总有数不清的麻烦事会找上他,让他一刻都停不下脚步来仔细的整理自己的事情。 因为能力他失去了太多太多他所珍惜的人和物,而且只要在他稍微空闲的时候那些懊悔和心痛就会全部涌现出来,比如说现在这种情况,他能做的也就只有再去找更多的麻烦事来充实自己的时间。 可这里实在太过安逸,让他不适应。他习惯了每个人都对他嗤之以鼻,习惯了所有人对自己一见面就是数不清的指责和数落,可现在迎接他的都是温暖的笑脸这倒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他漫无目的在学院的小路上晃荡着,今天是周六休息,孩子们都没有课,在周围吵吵闹闹的玩做一团。pietro又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他的伙伴只有wanda,要是他小时候和wanda可以像这些孩子一样幸运就好了。想到这里pietro叹了口气,他使劲地晃了晃脑袋把这些荒诞的想法甩了出去,继续在校园里转悠着,他把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转过了不下十遍可以看表才过了半个小时,他撇了撇嘴,决定回房间闷头睡上一觉,说不定这样可以阻止自己再胡思乱想。

          事实证明这招非常有用,当pitro把自己从柔软的床铺上拽起来的时候学院里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他躺在床上捏了捏鼻梁,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嘿,感觉怎么样!?你还喜欢这里吗?”Peter兴奋的推了门就进来 

      "也许你下回应该学会敲门”pietro揉了揉男孩本来就凌乱的头发,这孩子要比自己幸福的多 

          “我就当你这是很喜欢”他笑着跳了开来肆无忌惮的在pietro的房间里寻找着有趣的东西 

            “嘿,我觉得你要学会老实的坐在那里,小鬼头”pietro虽然是这么说着,却也没有阻止他 

           “你居然要我乖乖的坐着?很难想象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我们那么的……你知道的,我们不是很像,除了速度都很快以外”男孩嚼着不知道从哪里翻找出来的草莓口味的口香糖,可能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男孩给他的那块 

           “不和你说这么多了我要去看看wanda有没有来对了我还想问那个世界的wanda怎么样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问你我觉得今晚就是一个不错的时间你可一定要来我们的party一会见~”男孩气也不带喘的说了这么段没头没尾的话就跑开了,好在他们都是quicksilver,他们可以理解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的故事估计你应该不会喜欢……”pietro慢慢的吐出了这句话,换好衣服走在走廊上,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走,像个普通人一样,经过了这么多年,他早都学会了隐藏自己,不论是能力还是真实的自己。 刚到大厅的门前就听到了里面乱作一团,多年来的警惕性让他在开门前停住了脚步                “嘿,站在这发呆干什么,为什么不进去?”Gambit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真想不到你居然也会来,有的人不是号称party都是小鬼头的东西吗?”男人边说边要去开门 

               “哼,我劝你最好不要开门里面不知道在干什么”pietro不屑于和他解释太多,只是出于队友的情谊提醒了这么一句 “放轻松,party都是这样,你紧张过头了”Gambit到是笑的一连轻松,毫不犹豫的就开门进去,刚一开门就有一团水分过多的粉红色面团飞了过来,正好砸在他脸上 “我提醒过你”pietro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脸上糊满难搞的面团,嫌弃的把他推到了一边 

              “我的天……你们,在干嘛!?”pietro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房间已经被他们搞得一团糟,到处都是颜色奇特和失败了的面团 

              “很明显这些超级英雄在做饭,你难道看不出来吗天才?”Gambit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脸上的面弄了下来,却看起来更加滑稽 “我居然还在期待今天的晚饭,我一定是疯了”pietro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一屋子的狼藉还有一群手忙脚乱的超级英雄,Magneto正控制着打蛋器尝试把鸡蛋打匀,pietro发誓他看见了蛋清里沉淀着的鸡蛋壳。Wolverine正在切菜,用他的爪子已经不知道切坏了多少块案板。美国队长正在阻止钢铁侠把所有东西都做成咖啡味的。简直比世界毁灭还精彩,而此时最应该在这里做这些的姑娘们却在商业街踩着高跟鞋大采购,pietro突然觉得自己三叉神经痛的要命。 

              “靠,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用辣椒和面”男人嫌弃的吐了吐舌头,把溅进嘴里的面吐出来 

                “我想那是幻视的,他总喜欢往食物里加辣椒” pietro闻声看了过去,一个穿着黑裙子围着一条红丝巾巾的姑娘,直觉告诉他她就是wanda “它刚才被我弟弟扔了过来,弄脏你的衣服了,很抱歉先生”wanda微笑着递过去张纸巾 “如果是这么美丽的女士向我道歉的话,我可以考虑原谅你那个冒失的弟弟”Gambit很绅士的握住那青葱般的手指轻轻的落下一吻Pietro几乎是本能的蹦过去把wanda的手“抢救”出来 

              “嘿!少对我姐姐打小心思!”

             “姐姐?恐怕我的年龄还不足以做你姐姐吧”女孩轻笑起来,调皮的冲他眨了眨眼睛,充满了少女的青春活力,pietro这才想起这里并不是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他有些尴尬的放下手 

             “对不起wanda……我…我只是” 

             “嘿,你这条跟我吵架时候一向灵光的舌头怎么现在打结了?”说完这话,Gambit先生就很成功的赢得到了pietro的一记肘击,收到攻击的人吃痛的弯下了腰 

             “不过你们俩拌嘴的样子到真的挺像我弟和他男朋友的”wanda的话搞得pietro一脸窘迫,他不愿意让别人让他看出来他和Gambit有什么联系,更不愿这件事是他姐姐发现的。事实上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弯了,毕竟让一个有过家室的前直男接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这的确有些困难,这也让他错过了重点,Peter的男朋友。 正当pietro脑子里闪过无数了个驳回的办法的时候wanda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来,他上次听到wanda这么笑是什么时候来着?也许是那时还跟着吉普赛人车队四处流浪的时候?还是她和幻视婚礼的时候,他记不清了,他只记得他的wanda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就像Peter 说的,你真的很有趣” 

             “什么?”pietro被她搞的一头雾水 

            “我是说,Peter他和我说过,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他”wanda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解释道。她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比自己弟弟要高一些,也更成熟一些 pietro只用了不到半秒钟就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他忘记了这个宇宙的大家都很年轻,虽然经历了不少的磨难都还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喜欢幼稚却又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怎么样怎么样!wanda我就说他很有趣吧!”满脸面粉的Peter迫不及待的跑到自己姐姐面前,一脸兴奋的看着他“就好像我多了一个兄弟!”

            “wanda,我刚才煮了汤,要不要来试试看?”他们聊的人正开心的时候幻视突然端着一锅颜色鲜亮但是一看就知道味道很诡异的汤水 

          “是吗,这回应该没有放辣椒了吧”wanda微笑着把左侧的头发别在耳朵后面,汤勺还没凑到唇边就不见了 

             “我说西瓜/紫薯,你能不要拿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我姐姐吃吗!” pietro和Peter两人异口同声的喊道,说完还互相看了看对方 

            “这是我姐”Peter有些不愿意了 

            “……我忘记了,这里不是我的那个宇宙”pietro有些头痛的捏了捏鼻梁“但是为什么wanda总是会和你这个机器人纠缠不清啊”他小声的念叨着 

           “呃……wanda?我不知道你有两个兄弟” 

           “我也是才知道,事实上他是另外一个宇宙的Peter” 

           “你好,另一个世界的Peter”   

           “我叫pietro”pietero出于礼貌的握住了幻视伸过来的手 

           “pietro你过来了”Chalers可能是有些看不下去他们胡闹了,决定眼不见心不烦

            “我本想试试看自己做,然后我发现好像有点高估大家做饭的水平了” 

            “不,你是低估了他们的破坏性”pietro开始有些同情Chalers了 “看起来是这样的”对方无奈的笑了笑“看起来想要赶上晚上的party咱们只能叫外卖了,我能拜托你和Peter把这里打扫干净吗?” 

              “……好吧”pietro有些勉强的答应了下来戳了戳身边还在不满的看着和wanda有说有笑的幻视的Peter

             “得了兄弟别郁闷了,咱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pietro有些嫌弃的拍了拍他满脑袋的面粉“我们需要把这里收拾干净,不然你一直期待的party就要泡汤了”

                     pietro没有兄弟,也不会照顾人,他只能拿出平常对付luna的小伎俩来试试看,就效果上看来Peter要比luna那个小人精单纯多了 

                     整个房间已经不只是一片狼藉了,食材被扔的到处都是,还有残缺不齐的案板,上好的羊毛地毯洒满了咖啡和红酒。pietro稍微感叹了一下土豪没人性就开始认命的收拾。好在他们速度很快,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把干净整洁的房间还给了Chalers。 

                   “嘿伙计,你介意和我说说你那个世界的事情吗?”Peter坐在桌子上晃荡着腿问着还在研究怎么样地毯上的液体除了红酒以外的乳白色液体是什么的pietro

                  “我那里也没什么好玩的” 

                “那我问你来说好了,看你刚才的反应,你的wanda是不是也和那个紫薯在一起了?”

                    “嗯……我一般喜欢叫他西瓜”pietro头也不抬的说实在的他也很郁闷为什么wanda总会看上那个机器人,明明他只会让她痛苦 

                      “天……所有的wanda都是怎么了……”Peter看起来比他还要懊恼“看起来咱俩还真的是同病相怜啊……”他郁闷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还没来得及洗的面粉被扬在了空气里 

                      “你也别抱怨了,她终归是你姐姐,就算再不情愿你也要尊重她的选择,只要是她觉得快乐”这话像是说给Peter听的更像是在说给自己听的“赶紧去洗洗吧,一身的面粉” 

                     “嗯…这倒是”Peter过分的拍了拍身上的粉末,冲着pietro做了个鬼脸就跑走了 

                   “臭小鬼我才收拾好的,过来给我收拾干净!”pietro笑着追了过去,他突然觉得有个兄弟好像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两个人就在房间里追逐起来,刚被收拾好的房间没几下又被弄的乱七八糟的,不过比起刚才强多了




                    等一切都安排好,吃完晚饭的的时候天的都已经暗了下来,好在pietro他们收拾得很干净,外卖来的也很快并没让出去大采购的姑娘们发现什么不正常的。

              “看不出来你们这些超级英雄还还能做出来这些?”Natasha摇着高脚杯里面的香槟,一脸不信任 

                      “Nat,你是不知道刚才有多精彩”Clinton叼着一块pizza幸灾乐祸的准备和Natasha讲述刚才“精彩绝伦”的场景,被Tony狠狠的踢了一脚 

                      “嘿!安静点小鸟,这可是关乎到我们男人的尊严” Clinton撇了撇嘴,什么都没说就继续和自己的pizza战斗 

                     “说真的Tony,我真的不知道这和你的尊严有什么关系”steve端着烤好的小点心过来 “承认不会做饭又能怎么样,又不会有人笑话你“ 

                      “wow,我可算知道真相了,谢谢你甜心”Natasha举着酒杯冲着steve眨了眨眼,踩着高跟鞋离开了,留下气的直跺脚Tony

                         “简直要被你气死了,老冰棍!”丢下这句话就决定去找别人玩,Steve只是无奈摇了摇头。

                        姑娘们抱着自己喜欢的饮品坐在一起谈论着八卦或者是趣闻轶事,是不是对着远处的同伴指指点点,又或者是今天哪一个牌子的口红出了新的色号,她们虽然是超级英雄但更是爱美的女孩子们。像今天这样可以穿着亮丽的裙子还有高跟鞋的机会可为数不多。

                   pietro一开始是在和Peter打乒乓球的,可Peter这个小没良心的一见到自己男朋友就像是没了魂一样,丢下了拍子就扑了过去 

               “所以说……你和这个家伙在一起了!?”pietro不可置信的使劲的擦了擦眼睛来确定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怎么了?我觉得没问题啊”Peter坐在Remy怀里打着自己的游戏头都没有抬“你可不要想着阻止我,就连wanda和我老爸可都没成功过!” 

                     “纠正一下Cher,你还没有向Erik坦白你是他儿子” 

                     “oh……No,不要提醒我这个!”Peter有些自暴自弃的继续摆弄着手里的游戏机 

                       “要我说他知不知道无所谓,你自己开心不就好了”Gambit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pietro身后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你刚才不是在和Logan打牌吗!?” 

                            “他太弱了,输了就挠人,我惹不起,相比之下,还是这边比较有趣,遇到自己这可不是谁都有的机会”Gambit摊了摊手,随手变了张黑桃A塞进了Peter口袋里 

                              “wow”Peter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接着俏皮的眨了眨眼睛说到“要撩人的话你可撩错了你可撩错了老兄,你的Quicksilver在那里呢”男孩笑嘻嘻的指了指旁边的pietro “谁是他的了,臭小鬼你少乱说话啊” 

                               “哈哈哈,也不是所有的你都那么嘴硬嘛”Gambit大笑着揉了揉Peter的头发,那些银灰色柔软的发丝不像pietro那样倔强坚硬,但他还是更喜欢pietro的。 

                             “啧,我倒觉得所有的你都一样讨人厌”pietro瞟了他一眼,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甜点塞进嘴巴 

               “这样太无聊了一点都不像party要不然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好了!”Peter突然蹦起来丢掉了手里的游戏机,可是理睬他这个提议的人却没几个人,Chalers正在专心致志的和Erik下棋自然是没工夫管他。姑娘们正聊得起劲打扰她们无疑是在自寻死路,Scott他们则是表示宁愿无聊到数星星都不要去吃狗粮,想让cap那个老冰棍一起来玩绝对是天方夜谭,Peter看上去有些丧气

             “well好吧,那就咱们四个来玩!”他抓着Remy的外套从里兜摸出来一叠扑克牌自顾自的人讲起规则

              “咱们来抽牌,点数最大的人赢点是最小的那个人要听赢得人的!” 

                  “等等!我可没说我要玩!”pietro连忙拒绝,自己赌运简直差爆了,而且他才不要参加这种无聊的游戏 

                   “不管!没的拒绝!”peter已经开始洗牌了,冲着准备阻止他的Remy使劲的眨了眨眼睛,后者虽然是一脸不解,却还是纵容了他继续下去 

                    “他想玩,就陪他玩一会呗”Gambit已经率先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 

                    “就一会……真拿你们没办法”pietro被他们缠的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不过你们两个”他指了指Remy和Gambit“你们俩不许出千”他实在是太了解这个人的把戏了 “我盯着他们,不会有人出千的”Peter看着Remy使劲的眨了眨眼睛,不经意看向这边的scott在心里默默的心疼了一下pietro。

             第一局不出意料的是pietro输了,他选了真心话,Peter也没有难为他,只是要求他讲一个那个宇宙的故事,随便什么都好。可是他也不知道该讲些什么给他听,自己思考自己的人生,好像是挺失败的,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也没有什么值得赞扬的,他吞了吞口水,过了半晌才慢慢的说道

                        “我……我曾经有一个很爱的人,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我们不是很合适,也许更多的是我的问题……所以她带着女儿离开了…”说到这里他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我本来是想告诉你如果,你也遇到她的话……请不要再犯我所犯下的错误,但是看起来现在这是句废话了。”他冲着Peter有些尴尬的笑笑,把他所有的安慰都噎了回去“好了,继续下一局吧”

              虽然Peter有些小内疚,可恶作剧已经开始了为什么要停下呢,之后的每一局在Remy的小手段下无一例外的都是pietro输了,Gambit自始至终都处于看戏的状态,Peter的问题也越来越奇怪,他好像看出来了些什么,所有的问题都是针对他和pietro的关系,这些问题他也很想知道答案,所以他一直都在观望,不曾插手 

              “好,那下一个问题,pietro你喜欢Remy的对吧!我是说,你旁边的那个Remy”

             “胡说!怎么可能!”被提问的人差些从沙发上摔了下来,大声地否定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你在说谎”

               “我没有!”

               “你就有,你心虚了“ 

              “我没有!臭小鬼你不要乱说!”pietro突然有些后悔答应和他玩这个鬼游戏了 

               “明明就有啊,我可是最了解你的人了”Peter笑得一脸自信,pietro则是一脸生无可恋

               “随你信不信,没有就没有” 

              “所以,红眼睛Remy先生,你明白了?”peter歪着脑袋看着Gambit 

              “是啊,都明白了”一直没说话的Gambit勾着唇角,笑的别有深意的看着pietro,盯的他浑身直冒冷汗

               “不过红眼睛Remy是什么情况?”

               “你和Remy的眼睛不一样啊,据所以我就用这个来区别啊”Peter叼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棒棒糖,Gambit发现从刚才开始,这个男孩嘴里的甜食就没断过 

               “你还真是宠他”Gambit冲着Remy扬了扬下巴 

               “谁让他喜欢”Remy一脸我也很无奈的表情 游戏继续了下去,之后pietro拒绝回答Peter一切关于Gambit的问题,被罚一个劲喝酒,他实在是想不通这个宇宙的自己到底是想要做些什么,Gambit实在是看不下去,总算出手帮pietro赢回了一局 

                       “哈哈哈哈!你总算落我手里了吧!”这局是Peter输了,更可悲的是这局的的赢家“正巧”是pietro,他已经被灌的脸颊通红,Peter吞了吞口水,求助似的看着Remy,后者一脸爱莫能助的表情,毕竟这可是他自己提出的意见,能怪谁呢? 

                    “行吧行吧,说吧,你要我干什么!”Peter索性一咬牙,反正他也不可能对自己做什么 

                     “我要你告诉magneto你是他儿子”pietro也毫不留情地就提出了这个要求 

                     “这不行!这太过分了!” 

                    “那有什么,你刚才也很过分啊”pietro挑着眉毛看着他“还是说,你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我现在就去!” Peter大跨步的走到Erik身旁,还没开口就怂了,一溜烟的又躲了回来“好吧我不敢” “

                     " 这有什么难的,跟我来”pietro抓着男孩的胳膊把他带到magneto身边, 他正和tony争论着品味的问题 

             “ 不得不说你的那个基佬紫的头盔难看死了!” 

              “那你儿子还不是一身基佬紫?” 

             “Mr.Lensherr,准确的说我不是Mr.stark的儿子,事实上我没有父母,我不是人类”路过的幻视正打算把喝的有些高了的wanda送回房间,还不忘记解释一下 

              “闭嘴幻视!”Tony好像被幻视噎的有些说不出话,他决定还是把话头转向magneto “不管怎么说我的盔甲要比你的好看的多” 

             “怎么,你要穿上你的那身盔甲来比试比试么?”Erik一脸不屑,对于他来说Iron man绝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男人 

                “你!来就来谁怕谁!” 

                “很抱歉打扰你们了先生们”pietro赶紧放在两人之间来阻止一场恶性争端 

                   “Mr.stark,Cap刚才说有些事情要找你,需要你过去一下”Gambit配合的帮忙支开了Tony,成功的收获到了peter的一记眼刀,支开了所有人以后pietro索性开门见山地说道 

                 “万磁王先生,您知道您还有个儿子吗?” 

                 “嗯?儿子?”Erik一脸雾水,他不记得自己有儿子 

                 “你这样太快了!”Peter使劲的推着擅自开口的人

                “你还是赶紧走吧我自己说!”Peter把pietro撵走,自己对着Erik支支吾吾的 

                       Erik记得这个小子,十年前把自己从监狱里救出来的小鬼头,一转眼长这么大了 

                    “怎么了孩子?你看起来有话要和我讲?”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看着这个孩子 

                       “是……是的,我想说…今晚的天气还挺不错的对不对”Peter又开始退缩,他想要逃跑,可双腿像是被钉在了那里一样无法动弹 

                     “我想,你想说的并不是这件事” 

                   “你说的没错……先生…”他看上去有些局促,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怎么了?我记得你十年前嘴皮子挺利索的,还问我一些关于空手道之类的蠢话,今天怎么了?”Erik微微眯起眼睛,他想看看这个孩子他到底想说些什么 

                        “哈哈……是的我承认那很蠢……”他尴尬的笑了笑,紧张的望向pietro和Remy的方向,收获了两个鼓励的眼神,他吞了吞口水,努力的讲下去

                         “我…我想问问你……你还记得Maximoff夫人吗?”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 

                        “maximoff?”Erik仔细的想了想“你是说那位吉普赛女郎?”他多年以前的确遇到过这位女士 

                        “是的……她是我妈妈…”

                       “是吗?想不到马格达的孩子都已经这么大了”Erik根本就没有想到他是自己的孩子 

                          “嗯……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是的,他又卡住了,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在Peter这里感觉像登天一样难,pietro想了想自己当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没这么大反应啊 

                         “重点是什么?”Erik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他需要去找Chalers继续完他们的棋局 

                         “重点是她和我说你是我爸爸!”说完Peter就跑的没了踪影,他不敢呆在这里等待结果,原本热闹的房间里安静了下来,一双双的眼睛都盯着magneto想看看他到底会做出什么反应,当事人倒是一副很冷静的样子但是只有Chalers才知道他的内心早就天翻地覆了。 

                           “Chalers,我觉得我需要找你谈谈了”过了半晌Erik才干干的说道

                            “当然老朋友,随时奉陪” 当Erik推着Chalers离开的时候,众人也就知道没有戏看了,索性也就各自回屋了,Peter则是赌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拒绝再继续这个愚蠢的游戏,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玩的兴致勃勃,对此Remy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去劝那个别扭的家伙面对现实,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了pietro和Gambit

        “想不到你对自己也这么狠啊”Gambit拿着桌上剩下的啤酒靠在阳台的扶手上,把另外一杯递给了pietro 

        “我也没做什么,反正他迟早都要面对这件事”pietro接过酒灌了一大口下去“他比我幸运的多” 

        “你是说他有老爸呢,还是说他有“我”?”Gambit笑的一脸欠揍的环住了男人的纤腰 

        “放开,信不信我把你胳膊卸了?”他虽然是这么说着,却也只是又喝了口酒没有做什么挣扎 

        “这里挺有趣的”Gambit没理他的话,只是把他抱得更紧了“也让你变的有趣多了”他轻蹭着pietro的脖颈,亲昵却不色情 

        “我算是看明白了”他把酒喝干净,把易拉罐捏扁扔到一边,顺手抢过身后人手里的酒“不管怎么样,有些事总是无法改变,就像wanda和幻视一样,不管在哪个世界那个宇宙他们都会纠缠在一起”

         “哦,你这算是在比喻咱们两个么?”Gambit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得了吧你……”pietro小声的念叨了一句,想了想还转了话锋“我也不打算再纠结了,顺其自然吧,每天和你斗智斗勇的,简直要累死了” 

        “嘴还是那么硬”男人笑了起来,亲了亲怀里人的后颈“我就当是你答应了和我在一起了” 

        “随便你”pietroo也笑了起来,轻轻的扣住了那只手




            第二天当pietro张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的屋顶,这是他们小队的宿舍

         “我们回来了?”

         “什么回来了?”Lorna坐在椅子上戳这自己的手机

         “你睡午觉睡糊涂了?” pietro慢慢的做起来,却发现自己正躺在沙发上 

        “也许他是做什么春梦了”Gambit端着一杯咖啡抱着他的猫咪走了过来,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了pietro,只不过着他眨了眨眼睛 

        “滚你的吧牌皇,我们……“pietro会意的闭上了嘴,安静的喝着咖啡 

        “你们怎么了?”Lorna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两个人,这在以前让他哥哥接受牌皇的好意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Pietro只是一脸傻笑的说

         “没什么,我只不过做了一个脑残的梦而已”                      



———END——— 

到这里就结束啦,希望大家会喜欢~

排版真的是要累死人了,希望大家可以看懂我在写什么吧括弧笑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