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Shot In The Dark (战争背景 半架空 4.30首更 NC-17)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是我的锅

*雷点、bug出没欢迎指出,立即整改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肉嗯

*漫画银出没

(ps;最后,不要脸的来求一下小天使们看完给个评论,万分感谢QwQ)

前文:Chapter 1


-------正文分割线-------

Chapter 2

    “父亲?这下就有趣了,我还以为这家伙是哪个不长眼来寻仇的家伙。”Remy将匕首随意的丢弃在地板上,慢悠悠的从pietro身上起来

    “难道我的诚意还不够吗?我可是给你了你梦寐以求的东西,那东西我可是豁出命来才搞到的。”他挑起一边的眉毛望着眼前的男人,语气轻浮

    “这可能是我手下的一些失误”Erik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一丝感情

   “又或许你可以把这当作一次考验,你应该也听说过,我手下不留弱者”这话像是说给Remy听的,又像是在警告Pietro

   “这是自然。”Remy再一次露出了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剧情的转变太快了,让Pietro有些反应不及,但他还是以最快的速度站起身来走到Erik身旁

   “对不起父亲,我失手了。”他低垂着头,看不清楚表情。

   “看起来你还是没学会摒弃你的妇人之仁。”Erik仅仅是瞟了他一眼

    “父亲,我……”pietro着急的想要解释些什么,却被Erik一个手势给拦了下来。

    “你有更好更周全的办法可以解决掉他,可你却选择了最容易失手的一种。”他危险的眯起了眼睛盯着自己的儿子,周围的气压立马低了下来,没有人敢继续说话,刚才热闹非凡的酒吧早就因为Remy搞出来的小爆炸变得空无一人,只剩下他们三个。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用这样的小把戏放走了多少本该去见上帝的人,我不希望有下一次son,在我彻底对你失望之前。”

      “我明白了”Pietro低声应到

      “以后跟着那个家伙好好学着点,你们以后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不希望再见到今天这种情况。”

      “什么!跟这家伙!?他可是……”pietro跳了起来,要他和这种无赖合作?门都没有!

       “按我说的去做!”Erik的声音稍微大了些,虽然依旧冰冷却是那样的不容拒绝。

      “之后的事情交给你处理了,别再搞砸了”Erik拍了拍Pietro的肩膀,丢下这个命令就离开了,留下一脸不情愿的Pietro和捏着下巴看戏的Remy。

     




         “看起来刚才只是个误会,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Remy LeBaeu。”男人有好的伸出手,但Pietro可不令他这个情


      “Remy LeBaeu,牌皇,职业盗贼,赌徒,原X战警,后被除名。你的目的是什么?”他紧盯着眼前的这个人,像是要把他看出两个洞一样

     “不错嘛,知道的挺细,连我原来是X战警都知道。”Remy对他的不礼貌也没有显得恼怒,依旧是满脸笑容

     “你问我有什么目的,那你的目的又是什么?Pietro Maximoff?” 

     “你知道我?你刚才在演戏?”pietro一把攥住男人的衣领“你加入基诺莎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你还挺聪明的,不过先别着急,让我先说说看我所知道的东西吧”他凑近pietro,一手环过他的纤腰,以一个极其暧昧的动作把他囚禁在自己和吧台之间,贴近他耳边,用带着些许法语的腔调说道

    “pietro Maximoff,AkA快银,基诺莎AST队长,基诺莎领导者Erik Lensherr的儿子,据我所知你还有个双胞胎姐姐,你们关系一直很好,你很在意她。可这姑娘却在战争开始的前夕和老爸闹翻不知去向,至今没有消息。”男人故意在这里顿了顿,他明显感到了怀里的人僵了一下,Remy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猩红的眸子紧盯着pietro不太好的脸色继续说了下去。

      “而你之所以留在基诺莎,做这个队长的原因,我想也是为了方便你收集信息来找姐姐吧。我很怀疑你对你父亲也不像传说中那么忠诚吧,再加上,他刚才可是亲口说了对你很失望。”他说的很轻,但每一个词都念的很清楚,让pietro感到一阵凉意。

       “你从哪里听来这些的,还是又是你所谓的直觉?”pietro松开了攥着他衣领的手,尽可能的假装对他的话毫无所动。

      “当然不是,我自有我的消息来源,现在这个世道,只要有钱,死人的嘴我都有办法撬开。”Remy满意的看着pietro捏紧的拳头,他知道他都猜对了,慢慢地继续说下去

     “我猜你应该有另一重身份吧,不是X战警……难道……”他假装想了想,若有所思的看着Pietro“难道你是“复仇者”?我觉得很有可能”他用指尖蹭过了pietro脖子上的血迹,那道口子是他刚才留下来的,语气从容淡定,像是开玩笑一般。

     听到这个名称的时候pietro的瞳孔很明显的收缩了一下,他猛地推开了面前的人

    “少在这里胡说八道,一副你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那你现在这副反应是什么?别告诉我你是在害羞。”男人顺势靠在了吧台上,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望着自己修剪整齐的指甲,然后拿起之前pietro扔在那里的酒喝了一口

   “原来这家也有这么烂的酒”他吐了吐舌头,做了和pietro一样的选择,将那杯酒丢的远远的。

      “你到底想做什么!?”pietro警惕的看着这个让人琢磨不透的男人。

      “别这么紧张。”Remy学着Erik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我只是希望我们能互相多了解一些,以后好合作,没有别的意思。”

      “我跟你可没办法好好合作,Mr. LeBaeu”pieteo毫不留情面的打掉了对方搭在肩膀上的手

      “合作不了也没关系,只要你不碍我的事,你在你爸爸那里就还是那个软弱的‘乖儿子’”他的唇勾起了一个讽刺的弧度

      “你这算是在威胁我吗”pietro那好看的眉毛因为他的这番话搅在了一起。

      “算是也算不是,我只是为了我们以后工作上不要产生什么不必要的冲突而已”男人顺走了pietro头上那顶棕色的礼帽,扣在了自己的脑袋上,露出他原主人那头张扬的银发

      “顺便说一句,你带着帽子真的是逊爆了,就当作见面礼吧,快银队长”他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出酒吧“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咱们走着瞧,惹人烦的家伙。”pietro望着那人的背影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句话,我原话奉还”



看起来,及后的日子会相当的有趣



-------TBC-------

    
高三狗尽力保持一周一更的速度,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尽力多更一些,感谢小天使的包容QwQ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