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Shot In The Dark (战争背景 半架空 5.3更新 NC-17)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是我的锅

*雷点、bug出没欢迎指出,立即整改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肉嗯

*漫画银出没

(ps;最后,不要脸的来求一下小天使们看完给个评论,万分感谢QwQ)

前文:Chapter 1  Chpter 2


-------正文分割线-------


Chapter 3
   pietro原本是打算结束任务以后去台球厅好好的放松消遣一下的,可被Remy这么一闹搞得一点兴致也提不起来

   

   “索性回家洗个澡蒙着脑袋好好睡一觉算了”

    
     他这么想着跑回了自己的公寓,房间不算大,但一个人住着也逍遥自在。他随意的蹬掉了自己的鞋子,一边解着衣服一边走去浴室防水,衬衣裤子甩了一地,等他整个人都跑进热水里的时候一直紧绷着的肌肉才算放松下来,可脖子上微微的刺痛感一直提醒着他自己今天到底有多丢人。
         pietro躺在浴缸里紧闭着双眼,脑子里不断的重复闪过那个人可恶的笑脸,只要一想到日后要与他一同工作pietro就觉得头痛不已。
   “呼……”他长呼了口气,懊恼的舀了一捧水从头上浇了下去,原本乱翘的银发现在都服帖的贴在脸上,只有少数的几撮还倔强的翘着,不断的向下滴着水珠,在平静的水面上引起小小的涟漪
   正当pietro瞪着那冰蓝色的眸子盯着那一圈圈的水波发了不知道多久的呆的时候,门铃强行把他已经飞到天边的思绪拽了回来,pietro这才发现原本温暖舒适的水温已经开始泛凉,他打开阀门,看着正在流失温度的水流走,在浴缸底形成漩涡。
    他并不打算去理会按门铃的人,说不定是哪家的小鬼头,等他自讨没趣自然会离开,省得自己浪费口水。
   可门铃却一直响个不停,大有一副你不来开门我就一直摁下去的架势,恶作剧的小鬼可没这个耐性。pietro不耐烦的抹了下脸,随手抽了条浴巾围在腰间,叮咚作响的声音吵的他心烦意乱,不得不去给门口那个灾星开门。他光着脚走出来,在木质的地板上留下一个个水印,顺便把那些那些碍事的义务向茶几底下踢了踢
    “谁啊!催命吗!?”pietro皱褶眉,一脸凶神恶煞的拧开门,当看到是Remy那张欠揍的脸的时候,pietro的脸色变的更差劲了
   真是个灾星!



      pietro的第一反应就是关门,可却被Remy挡住
   “wow”男人发出了发出了一声惊叹,像调戏小姑娘一样吹了声口哨
   “身材不错。”他这样夸赞道,眯着眼睛审视着pietro,眼前的人只是过了条浴巾在腰间挡住最重要的地方而已,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在热水的蒸腾下透着些许粉色,发梢上还未来得及擦干的水珠滴落在脖颈上,滑过那条Remy自己亲手制造出来的伤口,那里已经不再流血,以速跑者的新陈代谢,估计用不了一两个小时就会彻底消失不见。水珠继续下滑经过锁骨,舔过腹肌,最后顺着那漂亮的腰线消失在米黄色的毛巾里。
    “光着脚当心着凉”Remy好心的提醒道,可pietro根本就不买帐,他现在想做的只有一件事,关上门然后打电话给房东,他要搬家!
   pietro更使劲的推了推门,本以为男人会闪开,可对方却依旧的卡在那里。
   “嘶……疼”男人痛的倒吸了口冷气一副滑稽的表情
   “疼你还不赶紧松开”pietro没好气的说道,手上却也一点劲没松
   “我说你就是这样对待邻居的吗?”
   “邻居!?你住这!?”pietro一脸被吓到了的表情
   “物美价廉,环境不错”
   “我要去打电话搬家……”pietro扶额
   “别想太多了,直到刚才我才知道是你住在我隔壁,我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牛奶,我的猫饿了”
    “猫?”
   像是为了印证Remy的话一样,从门缝里钻进了三只颜色各异的小猫,绕在pietro脚边喵喵直叫,那只橘色的甚至还不怕生的凑过来蹭着pietro的脚踝,他向旁边挪了挪,那群小家伙没一会又凑了上来
    “看来它们挺喜欢你的”Remy倚着门框,看着被猫咪们纠缠的没有办法的pietro
    “你哪里来的闲情逸致养三只猫?”Pietro终于没有再顶着门,把门外的人放进来,有些费劲的跨过三个小家伙保证不要踩到它们的尾巴。
    “老朋友留给我的,觉得可爱就留着了,反正他们也不会碍我什么事”Remy毫不客气的进来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看见了茶几底下散乱的衣服“你家还真是乱”
    “你又不是我对象,用不着收拾”不知道什么时候pietro已经穿好了衣服,拿着一桶还没开封的牛奶站在他面前 
    “给,只有这个,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没坏就拿去用吧,反正我也不喝。”
    Remy接了过来打量了一下,生产日期是前上个月的,估计里面的液体早都变质了,随手就丢进了垃圾桶
   “上个月的牛奶你都能在冰箱里放这么久,你也挺厉害的了” 男人皱了皱鼻子一脸嫌弃“真不懂得享受生活”
   “哼,现在世道乱成这样也就你还能说出享受这两个字”pietro对于他这话嗤之以鼻
   “随你怎么说,但就算世道再乱,还是要活下去不是吗”男人从沙发上站起来,推着pietro就往门外走
   “等!?你推我干什么?”
   “去超市,我可不能让我的姑娘们饿肚子啊”Remy指了指已经占据了沙发正在打盹的小家伙们
   “又不是我的猫!快把它们弄下来!到处都是猫毛!”
   “我不认路,还需要你带路啊,走吧,猫毛不会死人的”Remy连拖带拽的把pietro弄了出来。
   “好了好了放手!麻烦死了你”



  pietro一路上都没有说话的跟在Remy身后,看着他在货架上挑挑拣拣,而pietro只拿了一盒Twinkies,在Remy身后一直抱着手机刷着资讯
  “你一天就吃这些零食吗?”
  “嗯?什么?”pietro的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没营养”Remy敲了敲他怀里的零食盒
   “我可没你那么懂生活,吃这个挺好”他还是那么目不转睛的看着手机。突然地面一阵晃动,货架到了下来,上面的货物撒了一地,还好pietro反应够及时,扛着Remy就到了比较空旷的地方,男人难受的撑着膝盖,超音速移动让他一阵阵的反胃,这让pietro稍微有了点成就感。
    “没事,第一次都这样”他插着腰看着还在一旁干呕的男人,嘴角不自觉地挑起了弧度,可一条信息却让他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我想,今天可能没有时间让你再细细的品味生活,你的姑娘们也估计要挨饿了”
    “怎么了?”
    “哨兵来了”




------TBC------
     

高三狗尽力保持一周一更的速度,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尽力多更一些,感谢小天使的包容Qw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