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Shot In The Dark (战争背景 半架空 5.7更新 NC-17)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是我的锅

*雷点、bug出没欢迎指出,立即整改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肉嗯

*漫画银出没

*战斗场面苦手啊还请各位小天是包含QwQ

(ps;最后,不要脸的来求一下小天使们看完给个评论,万分感谢QwQ)

前文:Chapter 1  Chpter 2 Chapter 3



-------正文分割线-------


Chapter 4
  “哨兵?有几个?”Remy难得的收起了那副轻浮的样子,不知是因为这个消息还是因为刚才的不适,眉头紧锁
  “不清楚”pietro迅速的在手机上按了一串数字拨了出去,不断响起的枪炮声让他不得不捂住耳朵才能勉强听清电话那头的链接音
  “真没有一天是消停的。”
Remy只听见他这样说了一句,随后的咒骂全部都消散在了风里,等他再回过神的时候眼前已经是一件更衣室了,Remy猜他大概已经被pietro带进了基诺莎的大本营了。看起来原本还需要隔两三天的计划现在就可以实行了,‘感谢'哨兵?
  “傻站着干嘛,还不赶快找件凑合能穿的制服。”早都换好衣服的pietro一脸嫌弃的看着正忍受着高速移动后遗症折磨的人。
  “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可以忍受跑那么快好吗!”Remy抱怨着,但还是按照pietro的话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假装不经意的翻过他的柜子,趁着柜门大开作为视线遮挡,成功的拿走了pietro的ID卡,Remy这贼头子的称号可不是捡来的。
   “那是我的柜子。”pietro权当他是不熟悉环境,没有多想“你真的是慢死了。”男人不耐烦的揉揉头发,随即一阵银色的旋风就在更衣室里搅了起来,不一会一套衣服就盖在了男人脸上
  “这个你应该能穿,快点,我可不想被Lorna念……”Pietro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耳麦里就传来北极星带着怒气的质问
  “你在哪!?我如果没记错的话你两分钟之前就应该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这儿也有个麻烦,马上就来。”pietro迅速的断掉了连接,以防自己的耳膜被暴躁的磁公主喊裂
   “你最好是在我回来之前准备好,不然就等着光着屁股上战场吧!”他这样威胁着跑了出去,突然又想到了些什么
  “别到处乱跑!老实等我回来!”然后转眼就没了人影
  “我会'老实'呆着的”Remy自说自话一般,一边换衣服,一边四处寻找着些什么。

   




        等快银再一次回来的时候,Remy发现他脸色不太好,他紧咬着下唇一脸凝重,银白色的发梢沾染了些血迹,制服上也有

    “情况很糟?”
    “嗯,你准备好了?”

       牌皇难得的没有挑衅,只是点了点头,pietro不再出声,只是带着Remy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战场丢下一句“注意安全”就又没了踪影,也不知是因为适应了高速移动还是因为有所准备,Remy没有感到太大的不适,让他得以顺利的躲开哨兵在脚边丢下的炸弹,接着就是漫天的子弹。Remy矮着身子找到了一处残缺不堪的墙壁作为掩体.

       那原本好像是一栋住宅,在墙边歪歪扭扭的倒着一个已经碎掉的相框,里面的照片也被烧掉了半边,只看得出一个笑的开朗孩子。Remy没有出声,牙齿却被他咬的咯咯作响,他轻手轻脚的将那张照片放进大衣内侧的口袋里,粗略的扫了一眼周围,发现的是已经崩坏的不成样子的城区,和束手无策的居民,还有不断继续猎杀他同胞的机器人。

       还不等Remy冷静下来想出对策的时候哨兵的攻击就接踵而来,巨大的机器人举起枪对着他就是一阵乱扫,男人狼狈的在地上滚了一段才悻悻的躲开了那些不长眼的子弹,深棕色的大衣占满了尘土,有些地方甚至被穿出了几个弹孔。

   “妈的”

     他骂道,没带任何的武器,毫无准备的却被丢在战场的正中央,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还真嫌我活得太长了!”他冲着不远处正在努力转移伤员的pietro大叫道,也不知道这么混乱的情况下对方能不能听见。周围没有什么靠谱的掩护物让Remy很头疼,在没有任何辅助的情况下正面单挑两个哨兵他可做不到,更何况现在腹背受敌,继续呆在这里就是找死

  “就这么等死真窝囊”
     他决定拼一把,这边到处都是破碎的钢筋水泥,稍微弥补了一下他没带武器的失误。他挑了一块适中的石头在手中掂量了一下,借着那些机器准备导弹的空档将石块充能掷了出去,正砸在哨兵的眼睛上炸开,失去扫描器的哨兵便失去了攻击目标,傻头傻脑的立在原地,Remy趁机握住它腿上的推  进器,让能量迅速的注入进去,然后躲在一旁看着它炸成一朵烟花。
        还不等Remy松口气,就被闻讯赶来的另一只哨兵拎起来重重的的摔在地面上,并打算像踩蚂蚁一样踩死他。突然,一段钢筋穿透了哨兵,从胸口径直钉在Remy的脸边,幸亏他躲得及时才避免了被爆头的惨剧
     “你是打算连我一起串起来吗!”Remy捂着胸口半跪在地面上,咳出口血沫,冲着站在一旁的pietro说道
     “哼,我正有此意,是知道你还真命硬”pietro双手扶着膝盖调整着自己的呼吸,长时间高强度的运转让他觉得稍微有些体力不支。
      “你还真是觉得我活得长”Remy把刚才那句话又重复了一遍” 
     “把你丢在这儿又不是我的主意”pietro白了他一眼,随手就把Remy大衣扯下来了一块布条,扎住自己腿上还在不断出血的伤口
    “不客气……”Remy挑了挑眉毛看着他
    “我看你现在活蹦乱跳的也没什么事。”
    “有空跟我在这儿贫,不如想想怎么解决这些家伙。”
    “没办法,数量太多了,解决一拨来一拨,他们这是打算玩持久战”pietro用手背揩掉脸上的汗水“除非……”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的看着Remy
   “除非?”男人被他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的脊背发凉
   “你给物体充能最快要多久?”
   “小物体大概一两秒就能完成。”他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牌做了个示范
   “钢筋,给你三十秒够不够?”pietro瞅了眼表,不等Remy回答就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不管了,不行也得行,等下按我说的做。Lorna,你那边怎么样?”
   “三只往上,最十只,你想到办法了吗天才!大家可快顶不住了!”Lorna堪堪的挪过一辆卡车挡住迎面飞来的导弹,却挡不住爆炸的余波,被摔出去三米多,已经损坏的差不多的耳麦断断续续的传递者pietro的声音“把……它…串……起…放烟花…”
     北极星还来不及想他哥又想出了什么疯狂的点子,哨兵就又一次涌了上来,磁公主的耐性被彻底消耗殆尽,她一把撤掉耳麦
   “你们这些混账机器们,是时候给我滚去见上帝了!”她双手一挥十几条钢筋迅速的纠缠住还再肆无忌惮杀戮的机器,将它们串联在一起。
   “干得好sis,接下来就交给这家伙,叫大家撤退!”pietro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Lorna身边
  “你的计划可行吗!?”她叫道,一点都不讶于自己兄弟的神出鬼没
  “或许你有更好的办法?”他伸展了一下身体“情况不会更差了,给我三十秒,祝我们……不对,是祝他成功。”pietro拍了拍Remy的肩膀“抓好了”
   “嗯?抓什么?”还不等Remy反应pietro就拖着他爬上了被绑在一起却还在不断尝试战斗的机器,巨大的机器山附近到处都是乱飞的子弹炸药,地面也是不断地震动着,pietro好不容易才找到最中间,可以一举让让它们全部报废的地方。
    “现在!给钢筋充能!!”因为哨兵们所发出的巨大噪声让他不得不扯着嗓子才能与Remy沟通。
    “什么!?”
    “我说!!充能!!!”pietro努力的比划着,可剧烈地抖动险些把他甩出去,这让他不得不双手紧攀着哨兵身上的零件来稳住身体,好在Remy明白了,淡红色的光芒开始充斥到每一条束缚着哨兵的机器。
    “跑!”Rmey捉住pietro的肩膀大叫道,对方几乎是瞬间松手跳开,可一重重的阻挡和乱飞的子弹还有pietro的腿伤都成了阻碍,不等跑出安全范围,哨兵就一个接着一个的炸开,残骸散落一地,爆炸所产生的气浪将两人掀翻出去然后重重的砸在地上。
    “咳!我说你就不能再跑快一点……”Remy扶着脑袋坐起来,刚才的爆炸震的他脑仁疼。
   “你试试看一直在战场上跑来跑去的坐人肉担架。”pietro狼狈的躺在地上,灰头土脸的,腿上的伤口因为他一直的运动而无法愈合,鲜血已经染透了那条布带。而他现在只想念他的床,长时间的消耗让他觉得他可以吞下一头牛,然后在床上睡到隔天。
      Remy注意到他不自觉发抖的腿,撇撇嘴也没有再说些什么,看他一脸半死不活的样子,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已经被压扁的Twinkies递了过去
  “顺手拿的,你可以先吃点”
  “真恶心”pietro一脸嫌弃的接了过来,两三口就解决了食物
  “恶心你还吃那么快。”Remy索性也在哪里在躺一会,反正一切都结束了。
   “饿,今天糟糕透了……先是你…然后是哨兵…麻烦…”pietro的声音开始变的不那么清晰,变的拖沓充满鼻音,给人一种下一秒他就会睡过去的错觉
   “要是困就睡会儿吧,一会儿我叫你。
   “拉倒吧……我可不信你……”之后的话全变成了气音,然后就是均匀的呼吸声
    “不信我还睡得那么快。”Reny不自觉的想笑,看着Pietro毫无防备的睡颜,Remy决定好心的把自己那身已经脏破的大衣盖在他身上以防他的新“搭档”感冒

这家伙,还真不是一般别扭


------TBC------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