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误打误撞





【Gamquick】误打误撞

*老套且无聊的花吐症


*我流牌快谈恋爱


*ooc请慎入


*我知道后半段逻辑扯淡且不符合情理,但是我是真的想不出来怎么样能让人物行为正常些,果然我只适合写无脑pwp


*以及最后,不好看请不要打我谢谢。






Summary:桃花旺盛的勒博先生得了花吐症,可他自己都不知道让他动情的人是谁。






众所周知,雷米·勒博,AKA牌皇,是个大盗,不管是偷财还是偷心都很擅长的那种。几乎没有人可以拒绝这个来自新奥尔良会说法语的成熟男人的魅力,然而讽刺的是,撩妹大佬牌皇得了花吐症。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暗恋人才会得并且从嘴里吐花的那种。




“你之前不还说,暗恋这种事情,是世界上最无聊且最没有回报的恋爱么,怎么现在倒是得这种病,到底是哪家的姑娘让你都搞不到手?”皮特罗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端着杯马丁尼调侃着距离自己不远的雷米。




“我要知道还至于被你押在这里面对那些个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了的女人……咳咳”还不等话说完,棕发的男人就猛烈的咳嗽起来,他只好拿起面前的酒杯猛灌了两口威士忌才算停了下来,当他再次放下杯子的杯中漂浮了片白色的花瓣,琥珀色的酒液里还掺杂了些血色


“我真希望洛娜能不要管这件事,更不要让你在这儿给我添堵”男人将花瓣从杯里捡了出来,一副不太在乎的样子婆娑这杯口。


“你以为她是为了想让谁多活两年?”皮特罗不屑的哼了声,一条长腿搭在哪里不耐烦的晃动着。在兄弟情和亲情之间他一向都是选择后者的,更何况他和眼前这人没有兄弟情可言。“再说了你以为我愿意接这种活儿吗?”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手指以非人的速度高速的敲击着吧台台面,雷米几乎以为他要将那些脆弱的木板给戳穿。


“我倒是觉得你看戏看的挺开心的”就在雷米张口说话的空档花瓣依旧是不停的从口中飘出,落在吧台上随着吧台的震动上下跳动着“算我输算我输,别再敲了。”他急忙举手投降,这两天赌运不顺手头紧的要命,他可不想因为速跑者戳穿了人家的吧台而赔钱。


“还有几个?我的肚子快饿扁了。”男人捏了捏鼻梁,一副头疼的样子,被提问的青年则是心不在焉的瞄了眼放在手边的纸条“恭喜你还有两个。”青年举起了两根手指在人面前晃了晃,幸灾乐祸的说到,抬眼就望见了在酒吧门口四处张望的姑娘。


“人来了,祝你好运。”皮特罗稍微歪了歪脑袋,又问酒保要了杯鸡尾酒,叼着吸管一副等着看戏的样子。




“太过分了!”刚坐下的姑娘和雷米聊了没两句就一杯酒泼了过来,这架势给皮特罗吓了一跳,差些从高脚凳子上跌下来。


“听着ada,我只是叫错了名字你用不着这么生气吧。”雷米抓着生气的姑娘刚想解释些什么,就被人反手赏了一巴掌


“我叫Rita你这个混球。”说罢染着红头发的姑娘就抓着自己的包,踩着高跟鞋头也不回离开了,只留下愣在原地的牌银二人。皮特罗好心的递给他张纸巾


“你和她们上床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吗?情圣?”


“忘记着件事吧?”雷米生无可恋的抹了把脸,没干的红酒顺着他的发梢滴答下来,狼狈的样子让皮特罗有一瞬间感觉到同情。


“下一个是谁?”


“下一个?我看看….叫Angela,这个名字好耳熟感觉在哪见过。”


“这不都是烂大街了的名字么,谁不想自己的女儿是个小天使呢。”雷米心不在焉地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把这个名字反复咀嚼了两遍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等等Angela?”雷米的心里立刻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走吧皮特罗,我觉得让我动心的不会是这个重名率那么高的女人。”男人抓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就想跑。事实证明了,牌皇的第六感不是一般的准。当他看见他斯诺的老婆出现在酒吧门口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上帝,求你行行好吧,别这么玩我了好吗!


眼见正门被人堵住了就只能找下策了,雷米一边腹诽着最近真的是走霉运真的应该烧香拜神,一边抓着一头雾水的皮特罗转身就走,闪身转进了厕所。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和那个女人扯上关系。


“你是见到鬼了吗跑得这么快。”皮特罗皱着眉毛把手拽回来,哪成想对方拽得太紧加上地滑自己倒是直挺挺的倒了下去,连带着对方一起摔在了地上。




狗血剧里的经典镜头上演了,两个人摔倒在地上四唇相接僵持了两秒,还是雷米先反应过来,咳嗽着急忙站起身来把躺在地上的皮特罗拽了起来。


站起身来的皮特罗只觉得喉咙很痒,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挤破胸腔用出来一样,他捂着胸口剧烈的咳嗽起来,各式的花瓣止不住的从他口中涌了出来撒了一地,一旁的雷米手里正握着一朵玫瑰,一脸惊讶的看着这幅景象。


“speedy你……?”


“你什么你咳……咳“皮特罗憋的满脸通红,不知道是因为剧烈的咳嗽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只要他一张嘴那些颜色各异的花就从口中蔓延出来,不给他半分喘息的机会。


“哈,这下看咱俩谁嘲笑谁嗯?”牌皇倒是心情很好的半倚在洗手台旁,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而回应他的不再是皮特罗犀利刻薄的言语,男人撑着膝盖咳得厉害,像是要把肺都吐出来一样。


“深呼吸,把气捋顺了,先别急着说话。”一旁的人也总算是看不下去了,好心的拍了拍人的背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一开始都这样,习惯了就好了。“雷米在皮特罗要杀死人的眼神里,弯下腰拢了拢地上的花。“恭喜你,祝你最后三个月生活愉快?”


“闭上你的乌鸦嘴…等等,你为什么没有再吐出那些该死的花?”


“呃…..也许是因为传染了你可能那些什么暗恋传言都是假…”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谁可以救你的命?”拜能力所赐,他的思考能力比平常人快了那么一点点,只用不到三分之一秒的时间速跑者就顺利的分辨出来了这家伙多半是在跟他闲扯淡。皮特罗眯起眼睛,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的话,很明显他们两个都不再吐出那些见鬼的花,一切莫名奇妙的症状都消失不见,能治好牌皇的就是他,可这个见鬼的男人从来没有想过要找他谈谈,一次也没有。


“你宁愿等到三个月以后变成一株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但是绝对骚包的植物都不打算和我好好谈谈吗你真的有顾惜过自己的性命吗?”这个可恶的男人永远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简直让他气的牙痒。速跑者情绪一激动语速也变得飞快雷米甚至都没听清楚他之后的话是什么。


“打住打住,你这是在发什么无名火?”雷米突然觉得有些看着他气的直跳脚就觉得有些好笑,天知道对面这个人可以高速运转思考的脑袋瓜已经把剧情延伸到那条银河系去了,他伸手按着那人的肩膀所以让他冷静下来。“首先,我们假定一下,如果我对着对我没有感觉的速跑者表白,我会有什么后果?”


“我会给你两拳然后把你丢进太平洋让你清醒清醒。”皮特罗有些心虚的清了清嗓子没什么底气的说着,停顿了两秒又急忙补充道“可是你现在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我以为你已经足够信任我了……”皮特罗的声音弱了下去,过了半晌才出声道,他有些受伤的用手遮住脸。


“这跟信任不信任没有关系皮特罗,你不能老像个小孩子一样。”雷米试探性的伸手握住了男人的手腕让他更靠近自己,见人没有反抗才握住人有些冰凉的手“你觉得你平常表现出来的样子像是对我有意思的样子吗?几乎全宇宙的人都知道你讨厌我,快银讨厌牌皇。”


“我没有,哪次不是我拎着你逃离死亡边缘的?”


“哪次你不是说是任务需要呢?还是说那是你表达感情的方法,你是刚上小学的小男生吗?你当初也是这样追到异人族公主的?”

“闭嘴!我没有!”皮特罗被他说的满脸通红,他真的觉得自己傻极了,他觉得自己的流浪癖又要犯了,在这一切变得不可挽回之前,他要逃。

雷米很快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继续说下去

“我只是在和你解释,你用不着这样一副见不着明天太阳的样子。往好处想想,我们都解决了各自的麻烦不是。”


速跑者没有回话,气氛过于尴尬,两人都十分识相的闭上了嘴谁都没有在出声,皮特罗走过去贴着雷米和他并肩站好,盯着散落一地的花瓣。


“所以,我们算是和解了?”雷米见他别别扭扭的靠了过来努力的忍住自己声音里的笑意。


皮特罗怔了一下身体不自然的抖动着仿佛下一秒他就要用他作弊的能力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他的小秘密被戳破了,还是以这么扯淡的方式,皮特罗窘迫的耳根都是通红的,他甚至不敢转头去看红眼睛赌徒的表情,只是僵硬的点了点头。




雷米最后还是破了功,在皮特罗近乎要杀人的目光下笑到直不起腰,直到速跑者踹了他一脚才堪堪停止。棕发男人站直身体拍了拍大衣“那好吧,我们去吃东西吧,刚才有些人可是说快要饿死了。”他转身去开门向着还愣在原地的人伸出手,橘色的光线从门口透进来将他包裹进去,让他看起来温柔与充满魅力,尤其那嘴角扬起的弧度,这让皮特罗更加坚信自己是喜欢他的。于是他笑起来,将手递进男人温暖的掌心


“那还在等什么,该去享受我们第一次约会了,我的新晋男友。”




———the end———




咳无聊把之前写的一半的文补全一下,大家可能会见到我发疯似的抽出更新并且基本ooc,还请搭建原谅_(:з」∠)_  








好啦,我是节操与下限全无,ooc与脑洞起飞的夔冥,我们下回再见hhh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