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快银版】处处跑

我折腾了一个星期总算录好剪好视频了

别的cp有的我们牌快也一定要有!【bushi】

AV94076965


歌我唱的是极其难听了,请大家保护好自己的耳朵

顺便在这里附上歌词,如果有人想重新唱的话我举双手赞成

【快银】处处吻

出场是张扬银色头发

嘴角挂着莹莹笑意

最爱的零食甜掉牙齿

家里地下室堆满战利品

你是小天使

笑容甜蜜

来去快如风

抓不住身影 哦哦

只可惜这戏终有结局

没版权

说什么都是白提


多可惜

一家全都是挂逼

只有他自己弱鸡

经常被忘在风里

却从无处去说理


常年掉线没人理

还被收掉随身听

对象总渺无音讯

不知何时能团聚


逆转显身手

天启逞威风

凤凰就掉线

简直没人权


五角大楼只身去捞人

却没想那是自己亲人

站在他面前手足无措

急的我想替你开口喊爹

期待了三年

电影上线

以为是主角

结果是绿叶 哦哦

不过这样也好过隔壁

本想救人

结果却搭上命


好委屈

版权总变来变去

能力削弱像儿戏

原本能跑八百里

最后却死于枪底


常年掉线没人理

还被收掉随身听

对象总渺无音讯

不知何时能团聚


这委屈无处可说

这断腿的伤痛

何人能理解

编剧强塞过来的便当

不吃行不行

不行别犹豫


查尔斯 万磁王

小队还有金刚狼

他们都是一对儿

牌皇不知在哪


贾维斯 钢铁侠

姐姐也要被抢走啦

就连她也将我忘记


好委屈

版权总变来变去

能力削弱像儿戏

原本能跑八百里

最后却死于枪底


一家全都是挂逼

只有他自己弱鸡

经常被忘在风里

却从无处去说理


他和他,他有他

他有他有他有他

只剩他孤独地

奔跑在狂风里


我看见,她吻他

他吻她吻她吻他

我也会很开心

她也能快乐啊


这结局,到最后

粉丝全都意难平


评论(9)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