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关于酒醉

*夔冥的不定时抽风更新

*记一次腻腻歪歪的无聊脑洞

*我流牌快谈恋爱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在这里对我们的工具人lorna道歉,我错了【鞠躬】





lorna坐在松软的地毯上,一只胳膊搭在一旁沙发坐垫上撑着脸,壁炉的火光映着她的脸颊,绿色的长发安静的披散在肩头,看起来倒是有点岁月静好的意思。姑娘握着茶色玻璃酒瓶,豪气的就灌下一口啤酒,没什么形象的咂巴着嘴,埋怨她的便宜兄弟喝光了这里所有的库存,其实她也沾点边,她可是喝掉了整整一瓶雷米贡献出来的陈年红酒。


被她埋怨的始作俑者可正像是个澳洲考拉似的紧抱着他赖以生存的桉树树干一样挂在男朋友身上不肯动弹,嘴里也是絮絮叨叨个没完,可是快银的语速太快,期间还夹杂着几句没人听得懂的吉普赛语,雷米猜测那大概不是什么好话,因为他在词句间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喝醉了的快银就像是个小孩子,纠缠着牌皇要来一个黏黏糊糊的亲吻,甚至有些好动,在男人腿上不断的挪动直到将自己与他完全贴合为止,一双长腿盘在那人腰上,胳膊紧搂着那人的脖子,脑袋也是深埋在那人肩颈处,只露出泛红的耳尖和后颈的一小块皮肤。有些硬的银发扎在雷米脖子上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去挠两下,可他稍微一抬手那个银色的脑袋就会顶着他的肩膀用力的磨蹭两下然后将他抱的更紧,牌皇只好无奈作罢。


“他……喝醉了?”喝多了的北极星明显是忘记了些什么事情,她晃了晃手里空掉的玻璃瓶,随手丢在地上,瓶子和过着地毯的木质地板碰撞发出了一声闷响,牌皇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怔了一下,随即肌肉都紧绷了起来,他安抚似的搂住那人的腰,将人抱稳站起,冲着Lorna摆摆手就往房间里走,手紧扣着那人的腰好防止他因为自己接下来的话而逃跑,声音里是压制不住的笑意。

“别理他,演戏呢。”


— —end— —
咳,好吧我承认我写的牌皇过于宠溺了,可是我控制不住啊啊啊啊啊啊简直要命,大家看个乐就好,不要太纠结细致的东西2333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