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On My Own NC-17【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有人看真的好开心】

首先感谢各位小天使喜欢这篇文,给我了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
其次,感谢大家包容我的烂文笔一直追下来了,大家都是小天使!
依旧是为人物的ooc道歉,人物ooc全是我的错,有任何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立即整改,感谢大家的支持~





Chapter 4
两人的视线紧紧的黏在对方身上,仿佛完全看不到剩下的人一样,直到Charles咳嗽了一声两人才慌忙的别开视线
Wade看着神情奇怪的Remy好像一瞬间懂了些什么,他用胳膊肘撞了撞Remy
“hey……remy,你今天跟我说的那个小子,该不会就是眼前的这个人吧”话音刚落Remy就丢给他一个“闭嘴”的眼神,Wade惊讶的看看peter又看看Remy

“你们在说什么?”距离他们比较远的wanda并没有听见二人的对话,但是看到自家弟弟看着这个陌生男人的神情总觉得是那么不对劲
“呃……没什么”Remy瞪了Wade一眼示意他赶紧闭嘴别再说话“你好,我叫Remy,Remy LaBeau,这个神经病是Wade,怎么称呼?美丽的小姐”remy非常绅士的对wanda行了个脱帽礼
“哦……”wanda冷冷的扫了他一眼,是这个人没错了,他身上的味道就和peter那天回来时一样
“wanda,这是我弟弟peter”她将peter朝Remy的方向推了一把,感受到他明显的僵了一下,这下wanda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你你你好我是peterMaximoff”peter慌乱的伸出手,语速已经不受控制话说得飞快
“你好,叫我Remy就好”Remy勾起唇角,很自然的伸手握住了peter的手,而对方却像触电了一般抖了一下
“该死的……”没想到会再见到这个男人的peter小声的骂了一句,他现在完全不受控制脑内全是那天晚上的情形,那个男人当时是怎么在自己身上留下那些羞耻的痕迹,自己又是如何在他身下承欢的,一幕幕都在脑海里闪过,脸颊迅速爬上红云
“怎么了,脸这么红?”Remy关心摸了摸peter的脸颊,这个普通的动作吓了peter一跳,迅速的将手抽回来,退到了角落,使劲地晃了晃脑袋,将那些难为情的的想法赶出去,他可不想被两个心灵感应能力者看到
“呃……热”peter指了指头顶的通风口“这儿……能凉快点”peter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wanda不想拆穿自家弟弟的小把戏,也不想随随便便的就去窥探他的内心,所以她只是静静的看着
“行了,那你们继续,我那边还有些事就先走了,Charles你等我电话就好了”Erik看了看表,冲Charles他们点了点头便起身离开了
“这就走了!?”peter不满的瞪大眼睛“嘿,他挑了我这么久的刺就这样走了!?”他一下子从角落里蹦到Charles面前,看着面前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Charles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孩子别太在意,毕竟我只负责你们的形象公关,你们真正去接通告办演唱会之类的事情其实是交给Erik的,他只是想知道你们值不值得他付出而已,恭喜你们,得到他的认可了”
“切,谁稀罕他的认可啊”peter念叨着退回到架子鼓后面,泄愤一样的敲了一下鼓面
“嘿亲爱的professor X,我们这个小团体算是人到齐了?”wade甩干净背后的扑克牌,那些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这
“呃…你不疼么?”
“啊?什么?”Wade歪了歪脑袋思索了一阵才一脸恍然大悟的“你是说这些伤啊,我可是有着连拳王金刚狼都羡慕的自愈因子哦!怎么样是不是很酷!!”
“并不,我只是觉得有点恶心”peter吐了吐舌头
“哦,听到你这么说我还是真生气,不过算了,反正我……”
“wade……”天知道Charles现在有多想脑死眼前这个话唠,但是遗憾的事他做不到,因为Wade的脑洞实在是惊为天人,他承受不起
“oh,抱歉professor,你也知道我一兴奋就停不下来,虽然你知道我一向喜欢单干,但我简直爱死这三个家伙了,尤其是那个银头发的年轻人对没错就是你小可爱”
wanda发誓眼前这个上蹿下跳滔滔不绝的家伙绝对是自己见过最有精神的人,没有之一!
“那你还是先出去冷静一会吧”Remy索性打开门将Wade踢了出去,房间瞬间就安静了
“Hmmm……不用谢我,应该做的”
“我每次见到他都会感觉要少半条命……”Charles揉了揉眉心“好了进入正题吧,你们现在也已经认识了,Remy是这个乐团的主唱,Wade也就是那个话唠,他是贝斯手,peter肯定是鼓手,那wanda你呢?我觉得你如果单单的只是做个吉他手的话有些屈才了,你的嗓音真的非常漂亮”
“这没什么难的,乐队可以是双主唱,就看wanda小姐愿不愿意了”Remy还是笑的那么温柔,看的peter多少有些不舒服
“双主唱这个主意不错,wanda你觉得呢?”
“Hmm,可以,我没有意见,谢谢你,Remy先生”
“不客气,belle dame*”
“Remy和Wade已经小有名气了,现在我只需要让公众认识你们两个并且让他们知道你们四个是一个组合就好了”
“看起来Professor你已经全部计划好了,那不用我们担心了”Remy将帽子戴回头上“那我就先和Wade回去了,有什么事情,你知道该怎么找到我”Remy颇具暗示性的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
“好,那你要记得把话给Wade带到”
"没问题,再见Cheriè,很高兴认识你们,祝我们合作愉快,回头见”Remy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录音室,带走了外面正在撩妹的Wade
“好了,现在要给你们布置任务了,Wand我需要你和Remy录这首歌发到网上去,我需要让大家知道你的唱功,记住,要录视频”
“wow,《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有些难诶”wanda翻看着谱子
“不要紧,你不不需要刻意去模仿原唱,是要释放你自己就好,录音室的器械你们可以随意使用”
“嗯,我会尽力的”
“需要我做些什么吗?”peter将粘在脸上的口香糖撕下来丢进垃圾桶里
“当然,peter你除了要配合wanda他们录歌意外,我还需要你把刚才演给我们的技能演给更多人看”
“这没问题,小意思”
“另外,我还需要你和Remy体现的亲密一些”
“what!!?”peter激动的差点将刚放进嘴里的口香糖吞下去
“一种宣传手段,不用太在意”Charles笑的还是那样温和,可是在peter 看来,这人绝对是个腹黑啊!
“可是为什么不能是Wade呢为什么一定是我我和他才认识啊”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peter有些心虚的瞟了瞟别的地方
“Wade现在正在考察期,他小男朋友的家长蛮难搞的”Charles丢给他了一个你懂得的表情
“……好吧”peter不情不愿的答应了下来
【……算了,权当是为了wanda好了】
“3天时间来练习这首歌够吗?下周三来录歌?”
“嗯,够了”
“很好,那没有什么事情了,回家准备吧,我很期待你们的表现”


“嘿,我就不明白了,你刚才干嘛不直接跟peter把话说开了呢。”Wade把手里的披萨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问道
“怎么说?'嗨,你还记得我么,你的419对象'这样么?这一般是你的台词,我就不抢了”Remy盯着一桌子的食物却一点胃口也没有,只是不断的往胃里灌酒
“切,自从我有我家小蜘蛛以后我可是再也没有419过了”Wade白了他一眼“不过说真的,你也好久没有对一个人动过心了吧,自从Rogue*走了之后?”
“……”
“不是我说你Remy,这么长时间,你也该放下了”
“过去的,就别再提了”
Wade见他这个样子也值得撇撇嘴不再说什么,继续扫荡着自己面前的食物
“对了,教授刚刚跟我说周三要录歌,《Rolling In The Deep》,他叫咱们准备一下”
“教授又用脑电波跟你聊天了啊,他怎么从来不这样拜访我一下呢”
“他说他怕这么做了会疯掉”
“喂!!”
【那句,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是什么意思呢?】

姐弟俩告别了Charles之后,回家的一路上peter都在纠结Charles的任务
【录歌什么的倒是好办,跟Remy表现的亲近……这他妈要我怎么做啊】
“wanda,你觉得,那个Remy……怎么样?”纠结不出个所以然peter小心翼翼地问道
“人还好,看不出什么问题,怎么了?干嘛突然问这个”wanda其实早就猜到他在纠结什么,她只是希望peter愿意亲口告诉她而已
“呃……就是…那个”一向语速如飞的peter竟然也会有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的一天
“你想说,你其实之前就认识Remy了对么”
“啊……”peter乖乖的点了点头
“所以,然后呢?”
“我们……睡过了”peter说得很快,念得很轻但是他知道自家姐姐绝对已经听到了,奇怪的是,wanda很平静
“你早就知道了?”peter还是不敢看自己姐姐的眼睛
wanda揉了揉那柔软的头发“我又不是闻不到你那天回来身上的味道,那不是你的信息素的味道”
“事实上其实那天是我拜托他的”peter咬了咬下唇决定把事情全部告诉wanda
“那天结束了他并没有标记我,所以我觉得他跟别的alpha不太一样”
“所以?你爱上他了?”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觉得他肯定都忘记我是谁了”peter看起来很沮丧,一向精力旺盛的他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结论,也许你可以去试一试”
“真的吗?”男孩的眼睛亮亮的,紧紧的抱住姐姐,wanda则是亲吻了他的额头
“嗯,去试试吧,要是他敢骗我弟弟的话,我就脑他去跳海”
【但愿Charles是对的】


【您的神助攻:Charles上线】
【*belle dame:法语,美丽的小姐】
【*Rogue:小淘气,漫画中和Remy有过一段,文中设定是Remy曾经的女友】
【至于为什么他们讨论问题的时候要把贱贱丢出去主要是因为,如果他在的话对话框会太多,我的逻辑会乱掉的,所以就把他丢出去了,贱贱我对不起你Orz】
如有bug,欢迎指出

评论(1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