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怎么说呢,其实皮戳真的就是个大孩子啊,遇到他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会本能地逃跑,他自己也承认他有流浪癖,能力让他思维跳跃没什么人能理解他的想法,做事不顾全大局只要是为了自己爱的人就不择手段这点上虽然不是普遍认知里英雄会做的事情,但就是这些缺点才让他更有血有肉更像一个有生命的人啊,也让我们这么喜爱这个有些矛盾的角色啊w

红莲:

深夜突然又想感慨我的本命皮戳戳

其实除了演员可爱以外,快银这个角色并本身不招人喜欢
他懦弱,敏感,又很傲慢,不可一世,他不会和人交朋友,也不知道该如何做个温柔的人,他会说谎,做事也不顾后果,活在自己脆弱的世界里,幼稚得像个孩子
可我喜欢他,非常喜欢这样的他,因为即便世界如此对他他也依旧心怀善意,没有人知道他怎样长大,怎样在自己都无法保护的时候还拼命保护他的姐姐,他没有得到过正确的引导,也不知道这世界有没有温暖的样子,但这样的他还是保持对世界最真诚的善良,就算在他看来,世界上没有人喜欢他
我始终忘不了m皇室里皮戳跪在地上崩溃大哭,为了救姐姐犯下大错,最后被爸爸亲手砸死,我也始终忘不了他的17秒遗言,他死在姐姐墓前的样子,但我最忘不了的是终极里万磁王因为恨他弱想要杀死他,而他还在困扰为什么总是得不到爸爸的认可,他的求而不得,在这世界看来根本一文不值。似乎在所有人看来他就只是万磁王的儿子,这个身份让他失去了很多一个普通人该有的资格,就好像他不重蹈覆辙就无法做合格的接班人,他必须也要无坚不摧才配得上他的爸爸
可似乎没人想过,万磁王活在彷徨与痛苦中时遇见了X教授,此后几十年他都不是一个人,教授爱他,成为了他全部的温柔与脆弱,堂堂顶天立地的万磁王把他当作高于全世界的存在,因为万磁王也没那么无坚不摧,因为有教授,他才有恃无恐
而皮戳没有这样的人支撑他,凭什么他就非要同样什么都不怕
所以啊我觉得皮戳就是皮戳,他活得没有自我,因此也失去了爱和被爱的能力,所以我只希望有一个人来爱他,就像牌牌对其他人一样温柔的,不顾一切的保护他,告诉他他的价值,他的存在不是多余的,告诉他我不会抛弃你,你值得被爱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