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跟风】2017年终总结

Ummmm......感觉大家好像都在做年终总结的样子那我也跟风来玩玩好了!

1、关于今年的收获

今年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我知道了我也是有迷妹 @心存怨念的Box 的人啊!知道了这个简直是兴奋地要下楼跑圈了。毕竟我这么个插科打诨的人能有个小迷妹是真的不容易。我本身也是属于那种脑洞特别奇怪的人,文里ooc也是遍地,这让我一度陷入迷茫,我不太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大家是不是能接受啊...不过好在有小天使给我写的长评让我有了动力继续写下去啊

自从看了天启以后就一头扎进Gamquic坑里无法自拔,从整天光看文到自割腿肉满打满算也有大概一年多的时间了,老实说这真的最长情的一个墙头了,也慢慢的从影视转向了漫画,因为真的是太喜欢老流氓x死傲娇的这个设定了,当然影视银也是非常的可爱!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啊!虽然一部分已经爬墙了,这个真是很悲伤啊,但是我们一定会在另一个坑底相遇的!

2、关于我对Gamquick的一些想法,还有我深爱的这两个角色。

大家都知道漫画银和电影里的小可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设定,这个就可以不用多说啦,对于两只银这里都超级喜欢!可是Remy的话因为影视出现的时间并不多啊,再加上关于remy漫画我也是没有看多少【主要我懒】所以在性格上可能区分的就不是那么明显啊,而且我也会把握不住。漫画牌的经历让他处处提防,老道甚至有点老奸巨猾【我真的不是再骂他】,而皮戳也不是个毫不忍让的主,这就让两个人之间充满了火药味,就从狼1里来说影视牌,也挺皮的,比如在飞机上调侃老狼,然后在老狼和他哥大家的时候插嘴被打了之类的,就感觉,很可爱啊,果然还是年轻【不我不是在说漫画牌老】

关于漫画银,我真心的觉得皮戳需要一个人来包容他的任性,他需要一个人来关注到他的闪光点。他是那么努力的想让老万认可他,想让姐姐可以过的逍遥自在,自己也是想要一个圆满的家庭,然而一切都是那么不如人愿,可能这些乱七八糟的原因导致他有些脾气古怪不善表达自己,但其实他真的是一个特别善良可爱的人,真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喜欢这个可爱的家伙。在这里安利给大家一个太太,微博ID:阿枫41【大家都知道用你安利啊你个白痴】,这个太太真的超级棒,画风很可爱,而且做了很多有意思的科普,是个万家厨,是很棒的太太!

影视银的话在大家眼里通常是个熊孩子,但其实他也是缺少关爱的,十几年一直生活在家里的地下室里,努力的隐藏自己,妈妈也是一直努力的保护他,即使他会去偷盗做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她也是一直在尽自己的努力保全儿子。其实在电影里导演真的很细心给了很多的细节,比如楼梯口摆放的禁止进入和危险的告示牌,都说明了Peter其实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他可能也在害怕自己的能力会不会伤害到别人,所以才躲在地下室里,他假装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假装自己一副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好的样子,但面对老万的时候得手足无措的像个孩子一样让人心疼,真的希望小天使认了老万以后可以得到一点点的关心,最起码不要像漫画里一样把他当作一个可有可无利用完随手可弃的棋子【是的我就是在说WAX里面的老万!我发誓WAX里的皮戳需要一个人把他操清醒了!】


3、所有已完结的文

这里我会放上我所有文章的链接,从2016-2017的所有,我会尽力的整理让他们看起来工整点的

2016-影视牌银 TK牌 x EP银

【Gamquick同居三十题】

【Gamquick日常十五题】

【Gamquick On My Omw】

【Gamquick老混蛋和小混蛋 NC-17】

【Gamquick初夜 NC-17】

【Gamquick恋爱三十题】

【Gamquick温馨三十题】

【Gamquick No Zuo No Die NC-17】

【Gamquick 速度与激情 NC-17】

【Gamquick 厨房里的爱与交流 NC-17】

【Gamquick 论Quicksilver的作死日常 NC-17】

【Gamquick 简单粗暴三十题 NC-17】

【Gamquick Love Affair NC-17 漫画牌银】

【Gamquick 不喜欢的圣诞和喜欢的你 NC-17】

2017-漫画牌银

【Gamquic Let it be】

【Gamquick 你好,三十岁 NC-17】

【Gamquick 王牌保镖 NC-17】
【Gamquick 势不两立NC-17】

【Gamquick 恋爱二三事 NC-17】


4、明年的计划

ummmm....明年的话,打算先把点梗一写

分别是

1.影视牌x漫画银的小日常

2.生病梗

3.同人小说梗

4.星战梗

目前为止的话点梗就这么多,近期大家还可以来点梗啊,一直持续到5号吧,过了5号就没机会咯。

然后就是我打算把孕期手册重新填起来,然后再写一份漫画牌银的孕期嗯【就是执着的想看皮戳生孩子我也是有毛病】,然后就是尽力的,把我的大坑填起来【但愿你真的能做到】

5、最后想和大家说的

感谢小小天使们一直支持着我走到了现在,也很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脑子有病这整天瞎几把乱写,希望以后大家还是可以多评论些什么,这样我也可以改正问题更好的产粮吗对不对!顺便其实这或超级自来熟,欢迎来勾搭啊!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也要继续努力哦!!感谢小天使们看我废话了这么久啊,我们明年见!


夔冥

2017.12.31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