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Gamquick】On My Omw 【完结】

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前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完结】
 “professor 他在开玩笑么,正式演出!?”ptere几乎要蹦起来
 “他听起来挺认真的样子”wanda 耸了耸肩“不管怎么说,这是咱们第一次演出可要好好表现才是”
 “可是歌怎么办?”pete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这倒不用担心,professor会准备好的”Remy揉了揉他柔软的银发,笑得一脸宠溺,wanda分分钟有一种被闪瞎了的感觉
“professor发短信给我说晚上就会把歌谱发过来,要咱们好好练习”
“让他放心吧,咱们几个的默契可不是盖的!”peter露出一口白牙,充满自信的说道
“今晚好好休息,之后可有的忙了”
“我有些饿了要不咱们先出去吃点什么?”wanda提议道
“好啊!街角新开了家中餐厅咱们去试试看吧!”说罢Peter就拉着二人跑了出去
“嘿,慢着点Peter,我为什么觉得咱们忘了点什么”
“别在意那么多啦Remy去晚了就没位置了!”
开心的去吃晚饭的三个人完全忘记了还在家里睡死的wade,Remy原本还在担心wade会耍赖的抱怨忘记了他,结果为了表示歉意专门的帮他打包了一份饭菜,然而回到家才发现那人还睡的昏天黑地,Remy当时就有一种想把饭糊在这人脸上冲动,都什么时候了,还能睡的这么安心!
一回到家Peter就把自己关进了地下室,说什么都不让 Remy进去,在自己乱七八糟的桌子上翻找着那张乐谱,殊不知他精心准备的曲子已经安静的躺在了Remy的桌上
“fuck,跑到哪去了”他懊恼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颓废的把自己窝进床里
“啊啊啊啊,烦死了睡觉!等下次再说吧!”实在是找不到的Peter索性拉好被子倒在床上,心里多少有些失望,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可以把它送给对方,现在却搞成这个样子……


 之后的日子他们每天都是在排练室度过的,几乎是排练的废寝忘食,他们为了歌曲争吵,总会在大发脾气之后又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努力,一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该去演出的日子
2月14号的当天,现场人声鼎沸,来的观众要比想象中的更多,演出前的大家都在后台紧张地准备着,Wanda在熟悉自己的谱子
“依旧是好多人啊”peter转着手中的鼓锤,从后台探出脑袋向外张望,兴奋的在准备室里跑来跑去
“嘿Remy,管管你家peter!”wade头疼的看着被peter卷了满地的谱子,Remy招了招手示意到处乱跑的青年坐到自己身边来
“是啊,谁让我们Remy先生那么有魅力,吸引了这么多粉丝呢”wanda调侃着说道,放下谱子为自己的吉他做着最后的调试
“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魅力呢”话音刚落peter就配合的吐了吐舌头,摆出一副被恶心到了的表情,Remy只是挑了挑眉毛看了他一眼,翘着自己的大长腿毫无形象的坐在沙发里举着半杯白兰地“祝我们演出成功”
Remy看了看表,抬头正对上peter那双充满期待的眸子
“去吧Cher,该你上场了”话还没说完peter就变成了一阵风

 随着架子鼓的solo,演出正式开始,银发的鼓手深吸了一口气,开始熟练的敲击着鼓皮,鼓槌在随着他的动作上下翻飞,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所有人的目光多被吸引在舞台上,伴随着wanda清亮的嗓音灯光全部亮起,一首《style》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紧接着是《hotline bling》Remy的出场引来了女粉丝不小的尖叫声,这让 Peter多少有些不爽 ,不满的鼓起脸来,这些系些小动作都被Remy看在眼里,孩子气的表现让他多少有些想笑
 他和wanda的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将演唱会又推向了高潮,歌曲结束的时候Remy突然开口说道
 “今天是情人节,我有一首歌想送给我的小男朋友”话刚说了一半台下就传来了惊叹和失望交杂的声音,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了下去“这家伙一直在跟我抱怨我没有和他表白”此时台下已经开始议论纷纷,而Peter这是彻底的傻了,就连手里的鼓槌掉了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首歌其实是他写的,我自作主张的改掉了词,希望那个小家伙不会生我的气啊”Remy望着内心真翻江倒海而表情却还是发呆的人
 “那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on my own》”Remy冲着wanda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开始Peter觉得自己的眼睛湿湿的,努力的睁大了眼睛望着站在舞台正中间镁光灯之下的男人,耳边响起了自己修改了无数遍的旋律


 【 There's gotta be another way out
也许会有别的出路
  I've been stuck in a cage with my doubt
我被困于质疑自己的牢笼
  I've tried forever getting out on my own.
我用尽全力试图独自挣脱
  But every time I do this my way
但每次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I get caught in the lies of the enemy
却被敌人的谎言捕捉
  I lay my troubles down I'm ready for you now.
我放下我的困扰,准备好你的到来
  Bring me out
救我出去
Come and find me in the dark now
在黑暗中找到我
  Everyday by myself I'm breaking down
独自度过的每一天都在让我崩溃
  I don't wanna fight alone anymore
我不想再独自战斗
  Bring me out
带我逃离
  From the prison of my own pride
从我自己的骄傲铸成的监狱
  My God, I need a hope I can't deny
神啊,我不能否认我需要一个希望
  In the end I'm realizing
最终我才意识到
  I was never meant to fight on my own
我从未准备好独自作战
  Every little thing that I've known
我知道的每件细微之事
  is every thing I need to let go
都是我必将经历的
  You're so much bigger than the world I've made
你比我构建的世界大的多
  So I surrender my soul
所以我交出我的灵魂
  I'm reaching out for your hope
我在寻求你的希望
  I lay my weapons down
我放下我的武器
  I'm ready for you now.
准备好迎接你
  Bring me out
带我离开
  Come and find me in the dark now
找到在黑暗中的我
  Everyday by myself I'm breaking down
独自度过的每一天都在让我崩溃
  I don't wanna fight alone anymore
我不想再独自战斗
  Bring me out
带我逃离
  From the prison of my own pride
从我自己的骄傲铸成的监狱
  My God, I need a hope I can't deny
神啊,我不能否认我需要一个希望
  In the end I'm realizing
最终我才意识到
  I was never meant to fight on my own
我从未准备好独自作战
I don't wanna be incomplete
我不想变得体无完肤
  I remember what you said to me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
  I don't have to fight alone
我不需一人战斗
Bring me out
带我离开
  Come and find me in the dark now
找到在黑暗中的我
  Everyday by myself I'm breaking down
独自度过的每一天都在让我崩溃
  I don't wanna fight alone anymore
我不想再独自战斗
  Bring me out
带我逃离
  From the prison of my own pride
从我自己的骄傲铸成的监狱
  My God, I need a hope I can't deny
神啊,我不能否认我需要一个希望
  In the end I'm realizing
最终我才意识到
  I was never meant to fight on my own
我从未注定孤身一人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一曲作罢,台下短暂的安静,随之爆发出轰动的掌声与欢呼,Remy来到还在发呆的Peter身边,牵起他的手将他带到舞台中间
 “Cher,还喜欢我对你的告白吗?”
 “我……”Peter望着台下的观众有些不知所措
 “听着Peter我知道这有些唐突,但是我想认真的问你一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辈子的那种?”
 “我……”还不等Peter说完,台下的观众便开始起哄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是的!我想是的,我愿意答应你,我喜欢你Remy,Peter Maximoff love RemyLeBeau!”他凑上去吻上了男人的唇,这应该是对他最好的答复。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对于他们给予祝福。两人紧紧的拥抱,
Remy在Peter耳边轻声说道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意外”



结婚后,Peter是这么评价他们的爱情的
“我们的相识是场意外,但是感谢上苍让我们相遇,即使那是一次很尴尬的初遇,但他仍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尤其是那场特殊的告白,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The End———




完结撒花,到最后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好吧我承认中间那段歌词是为了
凑字数,我烂尾了我是罪人我检讨,感谢一直喜欢on my own的小天使们,你们都是好人qwq

还在等孕期手册和点了梗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哦,这货最近快要考试了真的是忙的没有时间更文实在是抱歉,但是,自己开的坑我是跪着也会填完的,请大家放心!qwq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