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家小冥啦啦啦

牌快不出坑!快银小天使超可爱,这里求勾搭qvq

日常十五题

请原谅我的偷懒,我正在努力的向不ooc发展,如果有雷电请指出来,我会及时改正,本着爱这对cp才开始产粮的原则,我会用心的写每一个小段子的,人物全都不属于我,ooc的话全是我的错,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小段子


日常十五题
1、三块方糖
因为平常甜食摄入的太多,peter的牙齿开始了抗议,为了peter牙齿的健康着想,Remy定下了一天只可以吃三块糖果的要求
“puppy eyes也没用哦Cher”

2、光阴的温和
平常的下午,平常的阳光,可爱的猫咪,和睡着的他

3、你以为你是超人么
“臭小鬼你以为你是超人么,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干嘛要冲过来啊……”跪在废墟中的Remy抱着peter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失声痛哭

4、橱窗里
peter看看橱窗里玲琅满目的甜甜圈,又看了看Remy
“不行,没戏,想都别想”
“嘤…”
“……就一个,不许多要”

5、灵魂互换的一天
“啊啊啊好烦躁,我有没有说过我晕慢!?该死的Remy你的身体为什么不可以再快一点啊!慢吞吞的像个老头子一样啊!"行动异常迅速的“Remy”
“对我的身体温柔点啊喂!话说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要吃那么多零食了,你的胃也饿得太快了点吧”不断寻觅食物的“peter”
所以以后见到催眠大师绝对要打死他,绝对!

6、机会错失
“虽然我很快,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会来不及,如果那天我可以再快一点的话就好了”
“如果你作完死就赶紧跑而不是站在那边看自己同伙的好戏,你也就不会被Hank逮住现在在这里打扫厕所了”Remy非常不够义气的倚在门边看自家作死小能手受罚

7、套着戒指的圆珠笔
“一不小心把套在圆珠笔上的戒指甩飞出去了怎么办,男朋友送的,挺着急在线等”

8、许愿池前
“看不出来大名鼎鼎的Gambit还相信这个,你是十五岁的少女么”peter一脸嫌弃的看着将硬币抛入许愿池里的Remy
“听说这个池子挺灵的,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不要,我不信这个”
夜晚,peter悄悄顺走了Remy钱包里所有的硬币丢在许愿池里
“我希望可以永远永远的和Remy在一起!”

9、停电了
“想不到咱俩也有一起吃烛光晚餐的一天啊”
“闭嘴,吃你的泡面”

10、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的熟悉
明明是第一次将小家伙领回自己公寓,为什么他会知道我的内衣放在哪儿?
看着大摇大摆穿着自己内裤的peter,remy一脸纠结

11、料理培训班
remy崩溃的看着一团乱的厨房
“等等cher,你确定你上的是料理培训班而不是拆迁培训班?”

12、褪色的衬衫
pete只穿着remy褪色的旧衬衫晃悠着两条大白腿坐在床上打着电动,remy几乎觉得自己要遏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只能不断的告诫自己,冷静,不要变成满脑子猥琐想法的痴汉

13、鬼屋求婚
“remy,你要是像这样在鬼屋里求婚我可不会答应你的”peter一脸蛋疼的看着在鬼屋里求婚的warren,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给他出的主意
“放心,绝对不会”
“……你要是愿意穿女装求婚的话说不定我会答应”peter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不,不用那么麻烦,你会在床上答应嫁给我的”

14、空冰箱
“peter,你要是再这么吃下去,我就把冰箱上锁了”Remy狠狠的摔伤冰箱门,给窝在沙发上吃的开心的人下了最后通牒


15、最好的bad end
呐,Remy,咱们俩最后相拥着死在战场上应该算是咱们最棒的bad end了对吧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